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换代!这台令对手闻风丧胆的德系小车更强了

2020年02月27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性能小钢炮上,无论在海外还是国内市场,奥迪S3都凭借其强悍且高效的动力性能让它在许多车迷朋友的心中有着独特的魅力。

虽然现款奥迪S3无论在市场还是赛道上都还有这出色的表现,但是随着奔驰国产AMG A35L的上市以及宝马推出更加精致的M135i,奥迪也不甘落后继续为S3作出更新。

仅从目前公布的官方图片就能够看出全新S3 Sportback其外观的部分细节。全新S3一改以往的低调形象,在外观设计风格上设计得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

新车十分扁平的设计风格透过更为锋利的头灯造型以及奥迪家族传统的不规则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得以呈现,整体更有助于拉宽新车的视觉效果。两个夸张且显眼的进气口分别放置在新车前保险杠的两侧,前脸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部分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同时倾斜的D柱让整车显得更为舒展。许多人认为,两厢车型才能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钢炮”,全新奥迪S3 Sportback则把这种紧凑的运动感发挥得淋漓尽致。

新车在细节的呈现毫不马虎,重新设计的尾灯造型不断向犀利方向靠拢,倒钩状的灯组结构让其点亮后的效果非常精致。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透露出该车的凶狠,似乎想通过这四个硕大的排气管口告诉众人,它并不是一个好惹的角色。

可以说,全新奥迪S3的外观设计让其在刚上市的奔驰AMG A35L以及更新的宝马M135i等对手面前毫不逊色,全新奥迪S3其激进而又运动的设计最终如何呈现,都让人对它的实车发布变得无比期待。

新车内饰部分官方还未曝光更多的细节,但是从此前外媒拍摄的谍照来看,其设计风格还是较为简洁的。教授当然希望这并不是该车的实际内饰效果,毕竟连宝马M135i的内饰都做得无比豪华。

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3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奥迪为其搭载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凭借高效的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将在4.7秒左右。

不过,如果你对奥迪S3有一定的了解,又或者你曾听说过奥迪S3,你都会知道这辆车的魅力不仅于此。仅在Fasr4Ward的比赛舞台上,奥迪S3就凭借其在动力和传动系统无比巨大的潜力让其拥有令其它对手惧怕的恐怖实力。

曾经有人说奥迪S3仅仅是一辆只懂“傻快”的车,但是教授看来,快还是需要付出成本的。现款奥迪S3仅三十多万的价格,若再加上不同程度的改装升级就能轻易让你体会到接近超跑的加速实力,仅凭这一点,奥迪S3就值得让人尊敬和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