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至10万内的这款韩系SUV,比途观耐操,长近4米5,配四轮独悬

2020年02月27日 11:09:03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全系国六四缸,油耗7L,耐操媲美H6,这车降2万冲击逍客。接下来就看看这款SUV吧。

在汽车市场里面有不少是出了名的耐操产品,以其皮实耐开和实用让不少人毫不犹豫的选择了TA,比如轿车领域里面的桑塔纳、朗逸和捷达等等;SUV领域里面也有哈弗H6、博越、哈弗M6和途观以及奇骏等等,当然了,韩系车里面的智跑也是其中之一。

作为都市型SUV领域的先驱车型之一,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曾经俘获了很多消费者的心,入市这么多年来,还是深得很多车友和网友的认可,积累了大量的铁杆粉丝。伴随着消费升级和市场的变化,已经功成名就本应隐藏于车市江湖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依然还在白热化竞争的车市中打拼。

回望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所得的成绩,年销85708台的总销量,虽然没有哈弗H6、CR-V和途观以及长安CS75等等竞争对手的市场表现抢眼,但也让海马8S现代途胜等不少同级别对手为之羡慕。如今,官方售价在11.99万-14.89万元之间的智跑,有着2万元上下的优惠,可以说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定位在紧凑型SUV这一级别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全系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搭载有1.4T和2.0L动力组合的车型可供选择,实际用车的百公里油耗在7L-8L左右。智跑这套比较成熟的动力组合,其安全可靠性深得消费者的认可,耐操性也足以媲美哈弗H6,不少车友都说难以开坏。

相比竞争对手的车身尺寸来看,智跑的车身“三围”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达到2640mm,虽然不是太抢眼但也不怎么失分。从智跑的外观和内饰等方面的时尚感来说,虽不能说十全十美,但作为普通家庭用车绝对是够可以的了,毕竟,低配车型已经下探到10万元以内了。

常言说: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对于一款在车市征战了很多年的智跑来说,面对异常激烈的市场竞争,还在众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中立于不败之地,还能凭借其自身的实力和魅力等等,在2020年开年首月实现月销6500台以上的销量,真的已经是实属不易了。

写在最后:大浪淘沙沉者为金,车市竞争胜者为王。心气很旺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虽没有太大的野心去冲击SUV领域的销冠宝座,但其不甘平庸的势头,也让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这棵老树”焕发出了新的生机,能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