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换标雪佛兰出口,这次是卖到哪儿?

2020年02月27日 11:17: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宝骏530换标雪佛兰出口中东

日前,通用五菱478辆宝骏530正式从厂区驶出,准备发往中东市场。据悉,本次出口中东的宝骏530为适应中东地区品牌布局,将悬挂雪佛兰LOGO。

宝骏530是由上汽通用五菱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化战略车型,目前使用宝骏五菱雪佛兰、名爵4个品牌分别在中国、印尼、南美、泰国、印度等国销售,即将进入中东、非洲、墨西哥等地市场。

2020年,上汽通用五菱将持续提升海外市场运营能力、推出更多全球车型,满足各国需求。据悉,本次首批订单共计1660辆,将分别出口至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科威特、伊拉克、卡塔尔、巴林、约旦、阿曼等8个中东国家,这些地区也是近年来全球新兴汽车市场。

宝骏530悬挂雪佛兰标后将命名为科帕奇;作为“真·本土车型”,宝骏530能够成功出口国外并悬挂四种不同Logo供市场选择,证明了它的产品力和不错的市场适应能力。

Polestar发布极星Precept,对标保时捷Taycan

未来车内没有塑料,未来真皮不再豪华,

再见前格栅,再见后视镜,再见玻璃后窗。

这是2月25日也就是昨晚,Polestar极星旗下概念车Precept全球首秀的宣传语。Precept展示的是Polestar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指引着品牌未来产品的方向,官方称新车还将于2020年3月3日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Polestar品牌一直是主打设计的一个品牌,之前两款量产产品的颜值都非常高。这款Precept新车定位为GT轿车,得益于长达3100mm的轴距,车侧线条流畅,而且车身姿态低矮,作为一辆概念车,Precept并未采用传统后视镜,而是配备了后视摄像头。此外该车还延续了Polestar 2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新造型更犀利,尾灯两侧像极了展开的双翼,辨识度极强。

车头部分,新车日间行车灯依旧延续了“雷神之锤”设计语言,但与Polestar 1和Polestar 2不同的是,新车头灯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此外,新车前机舱盖上方还设有扰流板,官方称该空气动力学设计可使空气快速流过前机舱盖,并提升续航里程。

环保一直是Polestar品牌除了设计之外最看中的一点,内饰环保性材质的使用也是这辆新车的亮点之一。Polestar 2就曾采用“纯素环保主义”内饰,在Precept上,该品牌更是带来了创新环保内饰解决方案。

新车内饰面板和座椅背板采用了来自于Bcomp公司的天然亚麻纤维复合材料(亚麻是冬季轮作种植的农作物,不会直接影响粮食生产),官方称该材料相比传统内饰件减重高达50%,并能减少80%的塑料使用。

官方称,新车未来有望进行量产。不过截至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动力系统、续航部分信息。光看设计和颜值,大家会选这辆Precept还是保时捷的Taycan?

蔚来总部落户合肥

2月25日蔚来汽车与合肥市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蔚来中国总部项目将落户合肥,同时江淮蔚来EC6量产项目也同步启动。安徽省及合肥市领导均出席签约现场,蔚来汽车中国总部项目投资额预计将超过百亿元。此次落户合肥可以当做蔚来汽车又一个新的起点。

蔚来最近一直是在风言风语之中度过,这次落户合肥得到了当地政府不小的资金支持,也让蔚来和江淮汽车的关系更加的亲密。但这并不代表吉利入股蔚来这件事就不再有可能,阿斯顿马丁收购失败之后,吉利也需要新的项目来完善其战略布局。

相关消息表示,蔚来汽车将建立研发、销售、生产基地,打造以合肥为中心的中国总部运营体系。项目计划融资145亿元,用于公司研发、市场体系建立和运营,规划建设总部及研发基地以及第二生产基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