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汽车重启等车红包,伴你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27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020年注定是一个对中国市场并不友好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让中国市场瞬间陷入停滞状态。 尤其是对于本不乐观的汽车市场而言,新型冠状病毒的到来更是再一次将中国汽车市场打进谷底,延迟复工让原本稳定的汽车产能陷入断档状态,对于各大车企而言,这无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但相对的,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不仅在于车企,对于汽车消费者而言同样有着明显的忧虑,迫切的用车需求和因疫情影响而一再延迟的提车时间,让消费者深感焦虑,从而形成矛盾的供需关系,从核心而言,这也是消费者与车企之间的矛盾。 但这种矛盾难道就要延续到产能恢复后才能缓解吗? 显然并不是,此时就需要作为强势方的车企展现出应有的担当,在面对突发情况时的应变能力,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合实际的消费方式,例如长安欧尚就是在此次疫情下主动担起市场责任,为消费者尽心尽力的良心车企。

让客户无时无刻感受到最好的服务体验,是每一个汽车品牌都需要做到的基本操作,而对于一直以用户为核心的长安欧尚而言更是如此,在2019年,长安欧尚推出的长安欧尚X7等车红包活动,便是长安欧尚关怀用户的表现之一。

要知道,长安欧尚X7是目前市面上最热门的SUV车型之一,自去年11月底上市至今,就已经获得大量的购买订单,在今年一月更是售出了13007辆,连续两月销量破万,热销风头一时无两,持续走高的消费热情甚至曾让其成为“黄牛”的炒售对象。

但始料不及的是,在春节假期都还没开始时,新型冠状病毒已在国内肆虐,而且因为疫情影响,国内汽车纷纷延期复工,生产陷入停滞。 与此同时,突如其来的疫情问题从侧面加剧用车需求,也让等待提车的准车主变得更加迫切与焦虑。

自疫情出现后,长安欧尚不仅在用户关怀上及时作出应对策略,同时对产品技术上进行全面升级,斥资1000万,加速研发量产达到N95级空气防护效果的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这一系统严格符合《GB2626-2006呼吸防护用品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标准,其PM2.5高效过滤器,达到N95过滤标准,搭载长安欧尚汽车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的车辆,相当于给车辆戴了一个N95口罩,让你和你的家人拥有真正的安全防护,即使在面对疫情环境下,都能从容应对,无惧病毒。

但技术再强,也只有真正配备到产品上才是最实际的,因此在加强空气净化系统技术的同时,长安欧尚也在加速推动将这一系统普及在所有车型上,自3月10日起,所有长安欧尚云标系车型都将全部搭载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并且2018年以后销售的云标系车型欧尚style APP认证车主全面免费升级。

目前研发空气安全防护系统的车企并不少,以此为宣传节点的车企也比比皆是,但同时能够顾及到老用户体验,做到如此关怀备至的车企又有多少呢? 相信屈指可数,但长安欧尚做到了,让新老用户都感受到最优质的服务体验,才是一个合格优秀的汽车企业。

正所谓有国才有家,企业屹立在一个国家的土地上,其负担的不仅仅是相应行业的发展,同时他们也是社会上的支柱,当岁月静好时,或许他们只是我们眼中的普通商家。 但当需要肩负起国家、社会责任时,第一个站出来的往往就是我们习以为常的企业。 在此次疫情影响下,各方企业纷纷出手,为抗战疫情不遗余力,用自身资源反馈社会,而长安欧尚便是其中之一。

当全国各地医护人员都在舍命前行时,长安欧尚用最实际的行动致敬所有白衣天使,为所有一线战疫医护人员及工作者提供终身双保双免服务,即终身基础保养免费、99.9%零部件终身维修免费,几乎是包揽车辆终身保养、质保费用。 与此同时,他们在订购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科赛享受终身欧尚Style白金会员权益,用最具诚意的行动,与一线战疫工作者同行,万众一心,排除万难。

与前线相对应的还有处于水深火热中的经销商们,在面临一再下滑的市场背景下,经销商的生存环境可谓是岌岌可危,尤其是在面对疫情影响下,空无一人的4S店已成常态。 在此时,考验的是一个车企对终端市场的担当能力,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车企才会站出来与经销商们携手并肩,共同度过市场困境。 鉴于市场低迷状态,长安欧尚决定与经销商们共同面对,为他们实行全面减“负”,给予经销商零考核政策支持,免除月度批售和零售考核。 同时,还给予金融支持,延长还款期限。 试问如何才能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 唯一个能与战友共进退,同甘苦的企业才能胜任,而长安欧尚都做到了。

正所谓倾覆之巢岂有完卵,在如此严峻的环境下,车企都在面对着各自的艰难,而长安欧尚也在面临同样的艰辛,延迟复工导致长安欧尚的产品交付时间延迟,经济损失也在逐步扩大。 但在疫情环境中,长安欧尚并没有置身事外,而是奋力担负起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为客户带来更全面的服务体验,与经销商共抵困境,与一线医护人员共抗疫情,尽显大企之风,这才是一个车企应尽的责任,也是一个民族企业应有的姿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