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梅赛德斯-AMG C级轿车雪地路试谍照

2020年02月27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在2018年11月的时候,外媒曝光了下一代C级轿车的路试谍照。近日,外媒报道了新款AMG C级轿车的路试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看,这款车型并不像C63一样极具攻击性,所以这应该是新款的C43或C53车型。并且此次谍照中可以看出中控区域没有多出来的一块屏幕,所以猜测新款C级轿车会和E级以及S级一样,会将MBUX集成到中控台中。

更新的MRA平台也会为新款C级轿车提供更多的车内空间。在之前,梅赛德斯-奔驰就宣布过2021年之后推出的所有产品都将实现电动化。

这意味着这款C级将车将配备混合动力系统,但是目前是基于四缸还是六缸发动机仍有待观察。

​无论如何,“ AMG Lite”模型有很大概率会比当前的C43具有更大的功率,或将搭载一台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85hp,峰值扭矩52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