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卡宴GT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27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关于保时捷卡宴GT的路试谍照,从图片中看,与现有的Turbo车型差不多,前面板中有六个尺寸较大的进气口,这六个进气口用于向发动机供气。来的日内瓦车展上确认了911 Turbo的首发,但是目前关于保时捷卡宴的发布日期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同样,在车身整体轮廓上也看不到与现有车型有较大的区别。但是可以明显的看出前刹车卡钳相比现有车型要大一些。

然而尾部的变化就十分明显了,后保险杠看起来十分奇怪,在拐角处有梯形的排气孔,中心处还有两个椭圆形的排气管。

在早期的谍照中,那些带有这种保险杠的车型的前挡泥板出都有一个 Hybrid的标志,这也暗示了新款保时捷卡宴GT的动力总成或将发生变化。

有传言称,此次谍照中曝光的车型是保时捷卡宴Turbo S E-Hybrid的升级版,预计该车将会搭载一款全新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0hp。并且保时捷已经在即将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