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在即 大众官方曝光高尔夫GTI车型细节以及动力参数

2020年02月27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大众汽车在日内瓦车展公开亮相之前,全新曝光了第八代高尔夫GTI以及其兄弟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GTE以及柴油版GTD三款车型的详细参数以及外观样式。

不意外的是大众高尔夫GTI并没有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有什么大不同,其只是采用微妙的方式进行点缀,车头部分采用了独立蜂窝状格栅,该款格栅最吸引人的部分是与其搭配的可选X形雾灯组件,头灯部分使用标准LED车灯,通过细长的LED灯带与另一侧车灯结合,有贯穿式头灯的感觉。车侧使用了一组全新的17英寸轮毂,根据大众的官方说明其还将提供18、19英寸轮毂进行选装,制动卡钳采用红色涂装,而侧裙相较普通版本也更为突出,并且使用了黑色喷涂。

车尾部分高尔夫GTI配备了运动性扩散器以及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LED总成并配以GTI的铭刻。新款GTI在排气方面也与普通版有所不同,在设计上更突出与车尾融合力。

动力方面全新大众高尔夫GTI搭载第四代(evo4)EA888 TSI发动机,2.0升排量可产生242 HP(245 PS)和273 lb-ft(370 Nm)的扭矩。与之匹配的将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除去动力,底盘部分也有更新,大众为其增加了全新的动态控制系统,称为“车辆动态管理器”。新系统控制了XDS电子差速锁和DCC自适应悬架,并在工程师的调教下让其比标准版高尔夫在车身高度上降低了0.6英寸。

内饰方面全新的高尔夫GTI使用了带有触摸控制的双辐条全新运动方向盘,相比普通版车型新的方向盘在握感以及操作方面有了较大的升级,而座椅依然使用了在此前车型上倍受欢迎的tartan GTI运动型座椅。全新的驾驶舱配备有10.25英寸夜景仪表盘以及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在环境照明方面有30种颜色可选。在辅助系统方面标准版车型配有有包括车道辅助、车道保持等功能,还有诸如行人监控以及主动制动等相关功能。

据悉全新的高尔夫GTI以及其同系列其它车型将会在几日后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于短期内在欧洲、北美发布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