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300万辆国产宝马车下线 5系插混拉开宝马 “新能源之年” 序幕

2020年02月27日 13:42: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文一

2月27日,第300万辆国产BMW汽车,在沈阳新大东工厂成功下线。作为第300万辆下线的中国产BMW汽车,印证了华晨宝马持续深入本土化、提升生产能力及水平的努力。同时,下线的第300万辆汽车是一辆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也代表了宝马引领中国新能源车市场发展的决心。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表示:“自2003年公司成立以来,得益于沈阳政府的大力支持及股东双方的互信合作,华晨宝马发展成中国最成功的合资车企之一。第300万辆国产BMW汽车的下线,体现了市场对于宝马产品的强烈需求和充分肯定。我们将以这第300万辆车型为新的起点,迎接未来中国业务的蓬勃发展。”

战“疫”期间,以保障员工的安全和健康为前提,在地方政府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下,从2月17日起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已逐步恢复生产。作为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生产基地,沈阳拥有大东、铁西两大整车生产厂,和一座动力总成工厂,可实现100%柔性生产,以灵活应对未来出行的需求。

作为首家在中国建立动力电池中心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生产的BMW第五代动力电池,应用在纯电动全新BMW iX3上,该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这将是宝马集团首款仅在中国生产,并销往全球其他市场的车型。

2020年,除全新BMW iX3领衔的强大产品攻势外,宝马还将在研发和生产等领域全面发力,并凭借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优势,持续引领未来出行,开启“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全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