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MAXUS EUNIQ 6参数曝光 最大功率130kW/支持个性定制

2020年02月27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上汽MAXUS EUNIQ 6的部分动力参数信息。根据数据显示,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马力),动力电池则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km。

据了解,上汽MAXUS EUNIQ 6基于上汽MAXUS MERA平台打造,这一平台支持纯电、混动、燃油以及燃料电池多种动力车型。同时,新车还是上期 MAXUS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最早在2019年8月亮相。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设计较为时尚动感,具有一定科技感,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而大灯采用了修长的LED光源。

车身侧面,新车为了进一步提升性能,采用了类似封闭式的全新造型轮圈。车身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辨识度较高。尺寸方面,上汽MAXUS EUNIQ 6的长宽高为4735mm/1860mm/1736mm,轴距为2760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科技感较强,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竖向大尺寸中控屏幕。同时,上汽MAXUS EUNIQ 6支持上个性化定制,消费者可以根据喜好选装天窗、轮圈、格栅样式、前/后保险杠饰板以及多种车身装饰组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马力),动力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