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似捷达VA3 大众Polo三厢掀背车官图

2020年02月27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cn)从外媒获悉,大众Polo三厢掀背车型的官图发布,新车将面向俄罗斯等东欧国家市场,基于PQ25平台打造,与海外版斯柯达新款昕锐互为姊妹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与捷达VA3十分相似,特别是灯组与中网轮廓,前包围造型更是如出一辙,仅在细节部分有些许区别。细节部分,大众全新家族语言的格栅,搭配LED大灯组更显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依然具备PQ25平台下车型的影子,除后备箱轮廓外,整车与捷达VA3上汽大众桑塔纳高度相似,作为同平台车型,在门把手等细节部分与车身结构也有很多共通性。

新车最大的变化源自采用掀背设计的车尾,更大的后备箱开口可以提高更强的装载能力,空间灵活性和实用性大大增强。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下方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装饰,也十分精致。

进入车内,新车整体设计与海外版新款昕锐如出一辙,大众全新家族造型的方向盘十分新颖,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8.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配置也达到了主流水平。据悉,一键启动、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定速巡航、座椅加热、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也出现在了高配车型上。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低、高功率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此外,新车还提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新车将于俄罗斯Kaluga工厂投产,随后于今年夏天在俄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