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DS概念车发布 我看法国人还没想好未来是什么

2020年02月27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定位一款双门轿跑车 宾利Bacalar内饰预告图发布

日前,宾利官方发布最新敞篷轿跑Bacalar车型的内饰预告图,新车定位一款双门轿跑车,其设计灵感来自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由宾利Mulliner部门手工打造,将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中亮相。据悉,新车是由宾利耗资150万英镑打造的车型,将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内饰采用黑黄配色,采用环绕式座舱,双人座位后面有一对定制旅行箱,内饰材料或将采用原木材质。由于车辆为限量生产,宾利在材料和装饰件上将提供个性化定制选择。至于概念车的剪刀门是否会投入生产当中,我们将持续关注。(文中配图为概念车+预告图)

[新车] 全新大众高尔夫GTI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公布全新一代高尔夫GTI的官图,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上,新车继承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元素,不过前脸更具侵略性,搭配发光杆、特定红色装饰条、蜂窝状前保险杠(内嵌LED灯组)。车侧配备五辐新车轮、红色制动钳。车尾搭配全新LED尾灯、双出排气,红色GTI徽标移至车辆中央。内饰中控台采用全新设计,配备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10.2英寸数字集群、格子座椅、新样式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45匹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整体造型更加精致,动力方面也有明显的提升,未来是否能继续引来国产,我们将保持期待的态度。

[新车] 搭载CN95空调滤芯 吉利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发布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旗下紧凑型SUV—吉利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的官图,新车外观基于现款星越350T耀星者车型打造,主要变化在于:采用专属"亚瑟蓝"车漆配色,搭配黑色车顶以及19英寸双五辐式亮黑色轮圈。内饰换装红色安全带、麂皮皮质头枕和黑色皮质座椅(头枕处绣有蓝色S字样)。此外,新车将搭载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健康守护。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 DS AERO SPORT LOUNGE概念车发布 科技感十足

日前,DS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DS AERO SPORT LOUNGE,新车定位纯电动轿跑SUV,这也代表DS想要通过该车传达给公众的未来出行体验。据悉,新车有望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上,新车车长达5米,采用银黑双色搭配,前脸搭配封闭式中网,中间为发光DS标志,细长矩阵式LED前大灯。倾斜流畅的车顶线条大幅降低空气阻力,23英寸轮圈采用低风阻设计。车尾线条犀利,搭配钻石纹设计的三角形尾灯。内饰为环抱式,搭配U形方向盘、贯穿仪表台的投射式显示屏,采用四座独立布局,每位乘员都拥有专属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最大功率680马力的电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8秒。同时配合110kWh容量电池组,续航里程超644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