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的沃尔沃S90 值得等半年吗?

2020年02月27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近日,沃尔沃发布中期改款的S90官图,新车了除外观进行 了一定的调整外,配置也所变化,新车距上市预计还有半年的时间,是现在买老款合适还是等新款上市再买合适,那就要看看新车都有哪些变化?

新车变化

前脸来看,改款后的S90依旧采用家族式雷神大灯,中网外廓尺寸及格栅细节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不过,新车下保险杠部位进行了重新设计。前唇采用横幅式镀铬设计,并取消原有雾灯镀铬设计,采用全黑百叶窗式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简约。

侧面来看,车身线条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车门底部镀铬条与老款车保持一致。

除了尾翼的微幅调整以外,新车采用了LED流水式尾灯,但整体风格依旧十分简约。

本次沃尔沃发布的官图中并没有太多细节方面的东西,能看到的是电子水晶挡把以及Bowers and Wilkins音频系统,该音响声音效果非常不错。同时,S90内部配有带PM 2.5颗粒传感器的高级空气滤清器,之前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如今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系统可监测车内空气质量,空气滤清器可以在几分钟内清洁机舱空气中几乎所有的细小颗粒。

动力部分,新车增加了48V轻混动力系统与电传刹车系统,在制动时回收能量,并存储在48V蓄电池中,在低速状态下为发动机提供助力,燃油经济性最高可提升15%。此外,插电混动版车型将继续提供。

优惠比新配置更实在

沃尔沃新款S90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发售,新车对于海外用户多了空气监控系统,而对国内用户只是外观细节和动力上的改变,新的48V系统可以有效的减少油耗。

目前沃尔沃S90市场上有着不少的优惠, 除了新能源版以外都有着10万元左右的优惠,新车上市之初怕是很难保持这样的一个优惠力度,近期想买S90的小伙伴没必要等新车上市。48V能节油15%,以S90的油耗就百公里剩了1升油,以现在95号汽油的价格,10万都可以够加15000多升油,以现款车型7.1L/100km的油耗都能跑上20多万公里了。

要是新车上市还能保持现款车型的优惠力度,那买新款还是值得,但一款新车上市之初很难有大额的优惠。

写在最后

沃尔沃的车型设计整体偏向低调内敛,中期改款的S90外观上的变化实在不多,动力上虽说有所改变,但更像是为了迎合严苛的排放标准。在现款车薪优惠如此之大前提下国内消费者完全没有必要等新车上市,直接购买现款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日常买车都是买新不买旧,毕竟新车往往在配置上都有所提升,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性价比比旧车要高一些,可有一些车型在市场上有着不小的优惠,新车上市时很难保持那么大的优惠力度,这时反而是买旧款车型的好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