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隼为图腾的劳斯莱斯魅影,车顶带鹰隼刺绣,有钱人又玩出新花样

2020年02月27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以隼为图腾的劳斯莱斯魅影,车顶带鹰隼刺绣,有钱人又玩出新花样

劳斯莱斯专门为他们的客户定制汽车这个事情大家应该都很了解。虽然说我们没有那个实力,让劳斯莱斯给我们专门打造汽车,但是看一下别人定制的车型,也比较的能够满足我们的好奇心。劳斯莱斯的定制车每一台都是独一无二的,虽然说他的车身能动的地方不多,可是只是在装饰部分和刺绣方面进行更改,就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感受。

劳斯莱斯“鹰隼”特别版,车里车外带翅膀图腾,车顶绣一只隼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台定制劳斯莱斯,它的刺绣就非常的不同,和一般人所想要的图案不一样,他要的是用鹰隼作为主题。

从图上大家能够看到这个照片复印一样的隼,非常的有精气神。为了去研究如何更好的制作,他劳斯莱斯的工作人员在进行工作之前拍摄了很多的照片,在挑选出最为完美最为霸气的姿态之后,还要去研究如何利用刺绣来多方位的诠释这只隼。总之他们的前期准备工作非常的复杂,而劳斯莱斯的刺绣专家Josh Liles带领着他非常牛气的刺绣团队,开始了他们的工作。

这位专家告诉我们,在做项目的时候,整个的团队为了设计这只隼,就要花好几个小时去观察它。他们要充分的了解它的肌肉组织,羽毛构成,甚至它的运动轨迹,以及它飞起来之后的阴影都不能放过。他们力求在每一个细节方面都做到完美,只有这样才能够展示出来最美的姿态。

他们希望刺绣能够展示出作为鸟类的警觉以及它侵略性方面的感觉。于是他们就利用了多次叠加刺绣的方式来增加层次感,每一针的长度和间距可能都会让最后的完成品受到不同的影响。并且他们为了体现每一处的细节,在设计当中对眼睛变换角度都营造出了侵略感。

,毕竟这种鸟的速度极快,俯冲时速可以达到200英里每小时,如果说想要抓住细节并不容易,因此在进行绘制的时候他们也有很大的压力。不过好在他们最终还是完美的完成了这一次的工作,这只鸟被放在了车顶位置上,给人的感觉确实栩栩如生。

而除了在车顶位置,这款车内部的细枝末节地方都能够看到这只鸟的元素,整款车都带有一种飞翔的气息。这样的车型确实会让人感觉到他的独特,但是这样一个定制车,那价格也确实高的难以想象。不得不说,有钱人的世界就是这么的奢华大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