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3和宝马2系优惠大,两款进口豪华敞篷你选谁?

2020年02月27日 16:17:01
分享到:

奥迪A3宝马2系优惠大,两款进口豪华敞篷你选谁?

作者:小明(图片来自网络)

相信很多人都向往的一个情景,在阳光和煦的日子,开着一辆敞篷车,放着动感悦耳的音乐,旁边坐着亲爱的人,一路欢声笑语感受阳光和微风拂过脸庞。然而一辆敞篷车的价格不菲,不是每个人都能买的起。今天我们要介绍的两款敞篷车或许能让你离你的梦想又近一些。它们就是奥迪A3宝马2系,这两款进口敞篷车最近都在进行降价回馈活动,要如何选择了?

奥迪A3宝马2系都是属于紧凑型的敞篷车,都是进口身份,有着高贵的家族蓝血基因。先看奥迪,前脸是极具家族标签的六边形熏黑中网,奥迪的灯光组在业界口碑极高,这次的A3自然也不例外,犀利霸气。

红色外观配黑色内饰,经典的颜色搭配,内饰设计主要以简约为主,实用性好但缺少了一些科技感,前排空间表现也比较宽敞,缺点是牺牲了后排的储物空间,轴距为2593mm。

再看宝马2系,第一眼就沦陷了,大红色的车身外观,时尚动感,透露着夸张、自信、张扬又美艳的魅力,没有那个女孩子不爱它吧。既然选择了敞篷车,那就不要低调了,尽情释放魅力吧。所以如果从外观上来卡的话,宝马2系更加时尚、更霸气一些,并且它的轴距是2690mm,在空间表现上也比奥迪A3更胜一筹,这样看来宝马似乎更香一些。

目前在市面上则两款车都进行了很大力度的降价促销活动,奥迪A3官方降价7.1万,不同地区优惠幅度也有差异,比如武汉市场最高降价达到11.75万,接近12万的让利,最低价只有21.83万,真的是性价比极高了。至于宝马2系,推出的团购优惠活动,最低价为24.98万元,不到25万就能拥有它,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奥迪A3是前驱,但是驾驶使用感也非常好,价格也比宝马2系便宜一些。宝马2系外观更吸引人,但是价格略高一些。总的看来各有千秋,如何选择?跟随你的内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