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级车厂表率下,彻底黑化,会不会成为今年流行色?

2020年02月27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为了让已经推出 3 年的 DB11 车系常保新鲜感,Aston Martin 昨日 (2/26) 宣布将发表限定生产 300 辆、可选择 Coupe (硬顶) 或 Volante (敞篷) 两种车身型式的 DB11 Shadow Edition,以更多黑色系的细节装饰来营造车辆的神祕感与运动性。

一如车名、以「阴影」为名的这辆 DB11 Shadow Edition,外观方面不但换上了黑色的引擎盖散热叶片、黑色的前/后厂徽,以及黑色的前叶子钣散热栅口,还搭载了 4 颗 20 吋的黑色铝合金轮圈,完整地呼应了「Shadow」的字义。

座舱内,Aston Martin 则是替 DB11 Shadow Edition 准备了黑色的皮革与 Alcantara 类麂皮来搭配包覆门饰板、座椅、方向盘,以及仪表板和中控台,且于门槛嵌有阳极黑处理的「Shadow Edition」车型铭牌。

至于传动搭配方面,DB11 Shadow Edition 则是与 DB11 V8 Coupe 一样,搭载由 Mercedes-AMG 所提供、Aston Martin 所调校的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输出 510 匹最大马力与 676N.m最大扭矩,且搭配 8 速 ZF 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在 4 秒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极速则可达时速 301 公里 (敞篷车型则为 300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