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Viloran:GL8,这回你怕了吗?

2020年02月27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MPV车型以其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强大的实用性,赢得了许多家庭和企业的青睐。

在国内市场,最热卖的当属别克GL8了。

因为,除了上述的优势之外,GL8还有着极强的商用属性。

这么多年来,几乎没有对手能与它相抗衡。

但是,大众Viloran来了,这次,别克GL8应该会有不小的压力了!

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MPV Viloran,归于上汽大众门下,预计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是一款商务型MPV。

Viloran的外观使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镀铬前网显得整台车都非常霸气,在气势上,一点都不输GL8。

在车身尺寸上,Viloran的尺寸数据为5346mm*1976mm*1781mm,轴距为3180mm,使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相比GL8 3088mm的轴距,Viloran在空间上也有不小的优势。

在动力配置上,Viloran搭载了大众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0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这套动力配置,大众已经调校的非常成熟了,既可以保证动力的平稳输出也能提高行驶的舒适性。

总体看来,大众Viloran的产品力并不输同级爆款GL8。那么上市之后,大众Viloran会有实力鲸吞别克GL8的蛋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