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Mulliner Bacalar日内瓦车展发布,诠释未来的定制豪车

2020年02月27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通过宾利对于Mulliner Bacalar展示的第二张细节照片,已经可以确定该款新车将是一款双座车型,Mulliner Bacalar也将成为宾利品牌推出的第二款双座车型。该车采用双座布局与环抱式驾驶舱设计。手工缝制的奢华旅行箱位于座椅后方,其与内饰设计一脉相承,均选用了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材质。

宾利品牌将以Mulliner Bacalar车型,诠释未来车身定制水准。宾利Mulliner Bacalar采用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甄选材质,并汲取设计灵感自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

全新力作Mulliner Bacalar的详细信息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3月3日揭晓。除宾利Mulliner Bacalar车型外,不久前揭晓的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以及于宾利品牌百年华诞之际发布的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将同台亮相2020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宾利汽车展台。届时,易车会在第一时间带来关于日内瓦车展的最新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