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魅影骑士”版官图曝光 新增“亚瑟蓝”配色

2020年02月27日 17:1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吉利官方发布了吉利星越“魅影骑士”版官图,新车基于星越350T耀星者车型升级而来,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亚瑟蓝”配色,整体十分抢眼。同时新车车顶采用了全黑处理,同时在内饰方面采用了专属的内饰配色设计。据悉新车将在近期正式上市。

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采用“亚瑟蓝”车漆颜色,其灵感源自古不列颠传奇国王、圆桌骑士首领亚瑟王——亚瑟·潘德拉贡。同时,星越魅影骑士版还在车外配备黑色车顶和19寸钢琴漆黑轮毂,整体十分运动、抢眼。

此外,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将搭载由吉利研发并获中汽研认证的行业首款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

内饰方面,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还在车内采用红色安全带+麂皮皮质座椅的专属内饰,同时还在中控区域等处加入了红色饰条、头枕处增加了蓝色“S”logo等,处处彰显运动的气息。动力方面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有变化,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品牌专家带来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