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贴地飞行的前任“超跑”,泰仔爆改宽体9代思域Si

2020年02月27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国内的广本、东本还敢引进高性能本田吗?应该是不会的了,原因就是,当初东本引进的9代思域Si,销量才400多台扑街扑到爆,典型的你买我推荐我买我不买。然而就是这样一款在国内昙花一现的车型,在泰国人手中,却被玩开了花。

这款改装的9代思域Si,是由泰国改装厂kevmannz_kevtec打造。宽体套件的设计,还有碳纤维的应用,都是他们家最擅长的事情。当然改成这样子肯定不是一步到位,但也是八九不离十,造型一直非常浮夸。

一辆车的什么部分最有辨识度呢?当然是颜色啦,一身亮瞎眼的Acid Green酸性绿外衣,绝对可以让人在马路上百米开外一眼识别。

抛开颜色来说,这一身宽体套件其实也足够使人记住它。在气动悬挂的加持下,这台9代思域Si的姿态非常棒,车轮与宽体套件配合得恰到好处。

配上泰国特有的寺庙,夜景之下的异域风情,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内饰做得跟外观一样精致,双手经常触碰到的地方,方向盘、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甚至是控制车窗升降的扶手位置,都包上了碳纤维。与许多战斗格的车厢一样,红黑撞色成为了主要的基调,Recaro的桶椅还有地毯,都用上象征着运动、激情的红色。

不过改装厂kevmannz_kevtec并没有就此满足,为了登上去年7月份的泰国曼谷改装展,他们又对这台车进行了升级。一条全钛的中置三出排气管,是这次改装的亮点。官方表示这条排气管适用于8、9、10三代思域,看来是下了一步很大的棋。

外观上初看好像差不多,其实细节上变化非常大。这身套件叫做KevMannz V2.0,顾名思义就是上面那身套件的升级版本啦。

车头是肉眼可见的变凶了好多,新车在之前的前唇下方,再加了一条更长更宽的前唇,发动机盖也更换了新的款式,而且都是碳纤维打造的。前轮翼子板后方,原本光秃秃的部分也加上一些梳理乱流的碳纤维导风槽,精致到我看完像恰了柠檬一样。

让人更酸的还在后面,大块大块的碳纤维,白花花的银子啊!瞧瞧这自带鸭尾造型的新尾箱盖,这条从车牌两边一直延伸上来的超大尺寸尾翼,这全新设计的后包围还有风刀,ph值小于7的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流。

Recaro座椅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KevMannz自家的全碳纤维桶椅。这款桶椅真就在碳纤维上裹了一层海绵而已,虽然很轻,但是想想就觉得不舒服,震碎骨头的那种。

不仅在自家展台上完成亮相,这款非常优秀的9代思域Si随后还登上了Lenso轮毂的展台。像Nike、Adidas这些运动品牌卖鞋子,都需要一群运动员做代言人,卖轮毂也是一样的道理。

更多精美图片,请继续欣赏。

看完这台泰仔改装的9代思域Si后,大家有没有后悔呢?曾经它可是正规引进国内的,然而将近20万的售价让人望而却步,如果重新来过,你们会有勇气收下它吗?

📷 摄影/streetmetal、refresh_byottodah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