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 | BMW i4概念车:530马力/WLTP续航600km/双联屏

2020年02月27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i4电动机总输出功率高达390kW(530Ps),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 ,WLTP续航里程约600km, 充电功率达150kW。而且将 采用双联屏设计。

马近日宣布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跑Concept i4概念车将在2020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全新Concept i4概念车可以看作宝马4系Gran Coupe车型,采用4门溜背式设计,WLTP续航里程373英里(约600km)。

i4量产版预计将于2021年发布,届时将与BMW 3/4系车型一起在德国慕尼黑的工厂生产,初期预计采用纯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

从此前曝光的宝马i4路试谍照来看,此次发布的概念车在设计上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本了,至少整体线条方面不会再有大的变化。

近期宝马将家族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做得越来越大,这一做法很可能也将续到i4上面。

宝马i4的整个车身轮廓非常流畅,虽然尾部明显的采用了溜背式风格,但又不像现款4系四门版那么极致,猜测宝马是为了满足更多的用户群体的审美,以及照顾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而考虑。

更劲爆的是,一向在内饰方面比较保守的宝马,这次在i4上可能进行大胆的尝试。

从谍照图看,这台i4路试车采用了双联大屏设计,这是老朋友奔驰惯用的风格。宝马为了突出驾驶和运动感,将右侧中控媒体大屏设计了一定角度,稍微偏向驾驶员一侧。

内饰的其他部分元素,则与目前最新3系比较一致,包括方向盘造型、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杆样式等。

动力方面,宝马i4量产版的电动机总输出功率高达390kW(530Ps),比起现款宝马M3/M4还要高。

正因为如此,宝马官方称这款全新电动四门轿跑将具有类似于配备V8发动机汽车的动力水平,其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极速可达200公里/小时。

动力电池的总容量为80kWh,在WLTP循环工况下,宝马i4量产版的续航里程高达600公里(换算成NEDC标准的话会更高),与传统的内燃机驱动的汽车几乎不相上下。

此外宝马i4还将搭载功率达到150kW的快充系统,充满80%电量最快仅需要35分钟,最高功率下,5-6分钟即可补充100km的行驶电量。

图/文:杨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