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司机提车长安欧尚X7,1.5T直喷动力靠谱,2780mm轴距

2020年02月27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马上就要复工了,对于每个人来说,选车的过程都是纠结的,尤其是在10万级左右车型简直眼花缭乱,而老司机则截然不同,他的想法很简单就是稳定可靠,动力足够,由于之前一直是长安的车主对它的品质也充满信心,老司机综合比较之后选择了长安欧尚X7,那么这款车到底有何魔力呢?

首先就是长安欧尚X7的定位拿捏的非常好,7.77-11.77万的售价却有着超大的车身尺寸,已经超过很多紧凑级车型,前脸设计非常有科技感,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LED大灯组设计很扁平化,看起来有神,内腔的灯组区分简洁大气,年轻化的设计也是很多人喜欢它的原因。

欧尚X7尾部采用悬浮式车顶,从后面看起来车身的姿态比较高,拥有挺拔的身姿,尾灯为LED光源,造型是矩阵设计,夜晚点亮之后辨识度很高,双边双出排气突出了运动感。

欧尚X7侧面非常有硬派SUV的轮廓,隐藏的B柱、C柱整体给人悬浮的造型,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比起哈弗H6吉利博越的长度与轴距都要有优势,已经是中型车的标准,而在这个售价区间非常有竞争力。轮胎有朝阳和玲珑双色轮胎,都是国际轮胎佼佼者,兼顾静音与舒适表现。

衡量一台车的做工,需要从进入这台新车的内部开始,首先就必须没有异味,对于甲醛我们都已经了解,而欧尚X7的座椅、方向盘、中央扶手都是皮质的,中控和门把手周围的金属拉丝效果很大气,而且内部大量使用环保材质,完全没有异味,对于我们的健康有很大的保障。

欧尚X7在用料上确实很考究,中控屏幕周边是黑色的包裹,犹如钥匙般在镶嵌在中控面板上,下方是触摸操作的空调控制按键,在其他地方真的很难找到物理按键了。

7英寸液晶仪表对于这个级别已经很是奢侈的配置,欧尚X7毫不吝啬,显示效果出色,功能也很齐全,看起来也不会眼花缭乱。

欧尚X7支持10.25寸的触摸屏,搭载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所带来的的好处就是流畅、方便、触感好、颜值高,所有功能都能很容易上手。而且X7还支持人脸识别进入/启动系统,DMS驾驶员疲劳监测、全液晶集成内置摄像头仪表盘等高端功能。

欧尚X7使用英国研发中心制造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支持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自动驻车等功能,累计超过800万公里整车可靠性测试,传动效率达到了94.3%,7速换挡平顺可靠。

由于轴距2780mm,后排空间也是略胜一筹,后排三个头枕,空调出风口、USB充电等等一应俱全,座椅舒适度很好,还能轻松翘起二郎腿。

在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之后,空间容量可以当做移动的大床,铺上被褥,开启天幕,在夜空中看星星,也是一件浪漫而惬意的事情,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就是周游全国。

我们熟悉的长安蓝鲸发动机又来了,这也是车主最在意的三大件之一,1.5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131KW),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可选6MT或7DC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动力完全足够使用。

总结

欧尚X7采用独立悬架,油门踏板轻快,动力充沛,底盘经过美国研发中心的专业调教,加上坐姿较高,给人很稳健的操控感,做工与动力都是上乘水准,欧尚X7还升级N95级别安全空气滤芯,让复工变得更安全,更可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