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家用车筛选,这次我们选来电的

2020年02月27日 19:46: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这些日子宅在家,无聊又把地平线下载下来了,开着那些现代的、复古的、经典的超跑刷新圈速的时候,也不由感叹汽车世界变化之大。似乎昨日我们还在为选"涡轮增压"还是"自然吸气"在论坛里争执不休,今天就变成了选燃油车还是电动车的问题。

虽然极不情愿,但未来这一票必然是要投给新能源汽车的。既然如此,我们就来聊聊在今年购买家用车,应该锁定哪些产品。

长安CS15 E-Pro

这是我在今年比较看好的一款产品,作为长安CS15EV进化而来的车型,长安CS15 E-Pro在各项产品力上均已非常完善,双色车身加封闭式前脸组成的年轻时尚外观,颇具运动风格的车身线条,用料质感十足的座舱以及丰富智能的配置,组成了这款车的卖点。10.25英寸中控屏+11寸液晶仪表,这种组合在同级市场也尤为罕见。

作为一款纯电动SUV车型,长安CS15 E-Pro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45N·m,完全能应付绝大多数人的家用诉求,48.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带来了401KM的续航里程,在快充模式下实现30%-80%电量充电速度为30分钟,这样的成绩在同级市场上也尤为出色。补贴后售价10.69-12.69万元,性价比表现不错。

比亚迪e2

聊新能源就绕不开比亚迪,虽然这两年比亚迪在产品更迭速度上稍微有些落后,但是得益于其出色的三电系统,依然使比亚迪的产品处于主流市场。比亚迪e2是一款有趣的产品,外观设计上稍稍有点跨界的元素,最新家族式语言设计也让这款车看起来年轻了不少。车内最大的亮点是这款10.1英寸可旋转式显示屏,虽然不知道旋转到底能带来什么好处,不过喜欢超酷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开发一些玩法。

动力方面e2搭载了交流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为180N·m,剔红两种续航标定,搭载35.2kWh电池组的续航里程为305KM,搭载47.3kWh电池组的续航里程为405KM。补贴后售价8.98-10.98万元,如果对内饰要求不是很高的话,这款车也是可以考虑的。

奇瑞瑞虎3xe

这就是奇瑞瑞虎3x的创新能源版本,所以在设计上几乎和燃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好处是它的识别能力很强,外观设计也算是中规中矩,不过我认为对比上文两款车型还是稍差一些。内饰布局比较有特色,看上去同样是走中庸路线,比较适合一些性格比较低调的朋友。

动力上,瑞虎3xe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276N·m。三元锂电池组的容量为53.6kWh,为瑞虎3xe带来了401KM的续航里程。补贴后售价为9.38-10.68万元,非常值得入手。

写在最后:这三款车排名不分先后,都是目前我个人比较推荐十万元级别值得入手的纯电动家用车。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新能源汽车在2020年很难再一次实现售价降低,三元锂电池组想要再提高续航里程,门槛也高于过去两年,也就是说即便是现在买这些产品,未来短时间之内也很难有更好的产品替代它们,对于早就有心买新能源汽车的朋友来说,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