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4.4T V8+8AT,4秒内加速破百,宝马M家族2020再推多款新车

2020年02月27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最为熟悉的豪华品牌肯定包括奔驰宝马奥迪,这其中宝马凭借出色的操控与运动性能,收获了不少忠实粉丝,而宝马旗下的M家族更是高性能、非凡驾驶乐趣的代表。进入2020年,宝马M家族将继续在国内市场拓展车型布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提前一览。

宝马M8 Gran Coupe

2019洛杉矶车展期间,宝马M8 Gran Coupe正式发布,新车延续了8系四门轿跑的车身设计,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00马力,雷霆版可达626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线条与8系四门轿车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则采用了宝马M8双门轿跑的前脸设计,配合空气动力学套件极具攻击性。此外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匹配20英寸M专属轮圈,尾部则采用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狂躁身份显而易见。

内饰方面,新车与M8双门轿跑大体一致,不过更换了全新的M系列运动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杆。同时新车还将配备M家族运动座椅,配合菱形皮革纹路有效提升内饰的高档感。

动力方面,M8 Gran Coupe和M8 Gran Coupe雷霆版将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其中宝马M8 Gran Coupe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750Nm;宝马M8 Gran Coupe雷霆版最大功率626马力,峰值扭矩750Nm。传动方面继续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全新宝马X5 M/X6 M

全新宝马X5 M/X6 M同样曾于2019洛杉矶车展期间发布,新车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4秒。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标志性的M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前后包围、后视镜、尾翼、鲨鱼腮侧通风口等处,将有效降低车身空气阻力并提升散热效率,同时提升了高性能版本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M组合仪表、M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和M按钮)、M换挡杆、红色的引擎启动/关闭按钮以及BMW个性化定制Merino真皮材质的M多功能座椅等,进一步凸显鲜明的M特质。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5 M/X6 M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8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而雷霆版最大功率达到626马力,3.7秒即可破百。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拥有3种换挡模式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配合M专属底盘、悬架以及偏向后轮驱动的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主动式M差速锁,给予驾驶者更多操控自信,以及出色的转弯动态、灵活性和精准性。

中期改款宝马M5

根据宝马的车型规划,M5车型将于今年迎来中期改款,此前网上也曝光了新车的路试谍照,虽然外观前后均有伪装,不过依然可以对于新车了解一二。

通过谍照来看,新车前脸并不会采用M4的超大格栅设计,但是在格栅造型上依然进行了重新设计,其风格更具立体感,下方两侧还设计了空气动力学的导流槽。而新车对于尾部同样采用较为严实的伪装,或许对于尾部设计改动较大,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其M身份。

动力部分暂时还没有确切信息,而现款宝马M5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雷霆版最大功率可达626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

车型总结:

随着国内豪华车型的销量提升,宝马M家族自然也更为重视国内市场,对于追求性能操控的消费者而言,上述这几款绝对属于今年不可错过的重磅车型,不过具体入市时间暂时还是未知,后续不妨多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