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接待两不误 小哥带你看本田奥德赛

2020年02月27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0L 锐·智享版看上去较为硬派,大嘴式的格栅非常突出,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犀利的大灯设计比较个性,同时它还配备了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又使该车添加了些许热血沸腾的气息。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47/1820/1712mm,轴距为2900mm,配备的是优科豪马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非常流畅,侧面整体线条有力,这些设计也比较符合其MPV的特质。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比较敦实,硬朗之中不乏动感,镀铬饰条设计看起来精致,视觉效果尚可。

来到车内,2019款 2.0L 锐·智享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有质感,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便于驾驶员操纵,整体被软性材质包裹,看起来有高级感。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双侧电动侧滑门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虽然略显廉价,握感也较为普通,但好在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增添了实用性。搭配的是单圆环式的仪表盘,只能显示一些简单的行车信息。

来到前排,2019款 2.0L 锐·智享版标配了真皮座椅,舒适感尚可,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虽然没有全景天窗,但是也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左右调节、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表现很不错,第三排的实用性很强,可以满足日常需要。

2019款 2.0L 锐·智享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储物空间能得到进一步的扩展。

动力方面,奥德赛 2019款 2.0L 锐·智享版搭载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2.0L四缸自然吸气LFB11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7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这款MPV属于宜家又宜商的选择,宽敞的空间变现很适合一家人出行,颇高的配置表现和耐看的外观也能满足商用,如果你是想要购买MPV的消费者,那本田奥德赛绝对是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店里实际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