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新不买旧!这5台重磅新车3月刚上市,总有一台适合你

2020年02月27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翻开日历不难发现,转眼间我们又将进入新的月份。尽管在过去一年里,汽车市场仍处于“寒冬”模式,不少车企都被倒逼着做出了改变,但是反观2019年的年度汽车总销量,能够在这场“寒冬”中做到逆势增长的车企并不多,只有那些一心踏实做好产品的企业,方能在这场战争中脱颖而出。这不,面对即将到来的3月份,车企们就如火如荼的准备着新一轮的新车攻势,诸多新车信息让人应接不暇,那么在即将到来的3月份里,有哪些综合实力优秀的新车值得期待呢?今天就让我们盘点这几款关注度较高的新车,相信这五款新车总有一款是你的心之所向。

全新瑞虎7/7Pro

预售价区间:8.69-14.59万元

瑞虎7作为奇瑞在2020年度第一款新车,该车在过去几年里,可以说是给足了奇瑞信心。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现款瑞虎7在2016年刚上市之初,其仅仅用了10天的时间,便在终端市场上斩获了超过1.4万辆的订单,成为了当年奇瑞旗下“销量破万速度最快”的车型。因此当下瑞虎7作为家族里“领头羊”的角色,而其整体综合实力自然也是亮点满满。

首先在外观方面,瑞虎7作为首款采用奇瑞Life In Motion 3.0设计语言的车型,前脸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在点阵式镀铬模组的点缀下显得格外醒目。与此同时,格栅在车头两侧阵列式LED大灯及流水式转向灯的配合下,更是让整个前脸更具一体化及科技感,相比前作确实有着明显的变化。当然了,奇瑞为了更好的区分瑞虎7和7Pro之间的差别,7Pro前脸采用了由小至大的钻石高亮前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具质感的同时,也很好的还原了瑞虎7概念车的设计样貌。

然而新车此次在动力上的升级,才是众多消费者所关注的要点。全新瑞虎7搭载了1.5T发动机+CVT/6M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达230N·m;而瑞虎7Pro则搭载了动力更强的1.6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达290N·m。从动力数据来看,7Pro确实要比7拥有更强的动力调教,再者从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7Pro还会拥有一套更具运动化的底盘调教,这对有驾驶质感追求的用户来说,无疑是相当值得期待的,当然了这也并不代表可以小觑全新瑞虎7的实力。

捷途X70 Coupe

预售价格区间:9.10-12.90万元

提及捷途X70 Coupe其实该车早在去年上海车展中就已正式亮相,新车在原本X70的基础上进行了细节调整,整体运动气息也变得更加浓烈。再者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也将在今年3月上市,那么X70作为捷途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此次X70 Coupe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外观方面,由于此次X70 Coupe主要是在运动质感方面进行提升,为此该车在车头部分则采用了侵略感十足的亮黑色进气格栅,并且在车头两侧鹰眼式大灯的配合下,更是拥有相当不错的犀利范和精致感。当然了,新车为了进一步强调运动元素,整车在延续了棱角分明的 “徽城翘楚”设计语言的同时,也在发动机舱盖及车身侧面也同样加入更为凌厉的肌肉线条,配合以双色设计的车身配色以及熏黑式铝合金轮毂的点缀,整体运动视觉体验相比前作有着加倍的提升。

动力方面,此次捷途X70 Coupe搭载了1.5T和1.6T缸内直喷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版车型最大功率则为145kw,峰值扭矩达到29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新车两组动力参数来看,尽管其没有过于亮眼的表现,但相较于自主品牌同级车型而言,新车的这两套动力组合确实能达到同级别的上游水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70 Coupe此次还将采用线上定制线下体验的全新零售模式,通过线上了解用户的需求及痛点,进而对X70 Coupe进行各方面优化,从而通过定制的方式,让产品更加符合用户需求。

领克05

预售价格区间:未知

领克汽车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高端化的翘楚,该品牌自2019年以来,凭借着自身“高端”“潮牌”的印象,着实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年轻消费群体的注意。而其中无论是领克01、02亦或者是03/03+,他们都有着自身的独特属性,因此我们不难推测,05作为领克首款轿跑SUV,该车在进一步刺激消费者感官的同时,也会为我们带来与前三款不一样的惊喜。

由于此次领克05基于CMA架构打造而来,因此新车在外观方面很好的融入了,家族式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理念,整体在极富跨界风格的同时,也呈现出了和谐对称的视觉美感,外观非常抢眼。而具体到新车外观各方面表现来看,05发动机舱盖上方两条平行分布的凸起式肌肉线条,在两端日行车灯以及下方熏黑式进气格栅的配合下,给整车带来了浓厚的气势感。此外来到车身侧面,那条贯穿整个车顶的绿色饰条以及轮毂处的点缀,同样为新车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视觉体验,整体多元素的设计语言,精确地对准了年轻消费者的味蕾。

动力和操控作为领克汽车一直以来的亮点,领克05自然不会反其道而行之,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项,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2kw,2.0T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300N·m,而变速系统方面两者均匹配有一台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据了解,该车在未来可能会像03+一样,搭载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这对于有着较高动力追求的车友来说,无疑将会是03+外,另一个较优之选。

长安逸动PLUS

预售价格区间:未知

逸动PLUS作为逸动家族中第三代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同样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巨大蝶翼式进气格栅与车头两侧凌厉的前大灯组紧密相连,并且新车还将会根据普通版和运动版的不同,在中网处提供横向镀铬装饰以及熏黑式造型两种设计方式。当然了,尽管当下大部分年轻消费者都偏向于运动化,但是双外观设计模式下的移动PLUS确实有着更为广泛的受众面。

然而仅仅依靠漂亮的外观,就想突破一众合资竞品的包围,显然是远远不够的。毕竟逸动系列一直以来最具亮点的,还是动力方面上的表现,全新的蓝鲸1.4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达260N·m,动力参数即使对标合资竞品也同样有着明显的优势。

因此总的来说,尽管此次全新逸动PLUS依然会走性价比路线,但反观同级别市场,该车也确实算得上是一款兼顾“皮囊”与“灵魂”重量级产品。更何况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长安逸动确实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为此这款即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的车型到底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体验,我们将拭目以待。

国产林肯冒险家

预售价格区间:24.80-35.00万元

提及美系豪华品牌林肯,该品牌在国内市场征战多年后,现阶段也走上了合资的道路,其中与长安合作的首款产品林肯冒险家,也确定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那么这款作为林肯MKC的继承者,长安林肯首款合作车型,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表现呢?

林肯冒险家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着高度的一致,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式星辉进气格栅,并且在角度近乎垂直的前脸上显得质感十足。此外,车头两侧鹰眼式大灯,整体上与林肯飞行家有着异曲同工之处,配合以质感十足的进气格栅,呈现出林肯一向以来大气且不失端庄的设计美感。当然了从车身侧面来看,虽然该车颇为修长的车身造型有点特立独行,但好在得益于黑色侧柱的点缀,整体上为该车营造出不错的悬浮式视觉体验。

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全系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Ps,峰值扭矩达390N·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则为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整车动力参数来看,新冒险家将会兼顾不错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当然了,尽管冒险家只是林肯旗下尺寸最小的SUV,预售价格也并不会超过25万,但是该车同样会提供四驱版车型。因此毫无疑问,林肯新冒险家的到来,必定会为国内豪华品牌注入新鲜血液。更何况但车身尺寸这点来看,冒险家就比同级车型拥有更大的空间,为此该车在未来的市场表现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对林肯感兴趣的朋友无疑可以关注一下。

总的来说:

2020年的不容易从开年以来就可见一斑,为此在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放缓的情况下,哪款车最具真材实料,哪款车在同级别中最具性价比才是用户们真正的痛点、痒点。而今天推荐的这五款车型,尽管他们的地位各有不同,主打卖点也各有千秋,但毫无疑问意他们都是同级别车型中颇具看点且性价比十足的车型。那么,看完以上介绍的今年3月即将上市的车型,你最中意哪一款呢?不妨说出来共同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