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CLA来了!二十几万就搞定纯进口奔驰,还带S级双屏

2020年02月27日 22:3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如果你要问小编,最喜欢的一辆奔驰车是哪款,我肯定毫不犹豫的说:奔驰GLA。尽管它在奔驰的整体销量里面不算起眼,但是在大多数年轻人心目中,奔驰CLA的评价还是不错。毕竟,对于品牌溢价一直比较高的奔驰来说,一辆纯进口的轿车,价格仅二十几万,实属不易。而且,每一代的奔驰GLA的颜值都十分出色,在设计这一块远超同价位其他车型,让人难以抗拒。

前不久,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GLA,而我们也有幸在海外某经销商展厅看到了该车的实车,根据介绍,新一带奔驰GLA将于今年5月份交付,并同步进入中国市场,新车将基于MFA2平台打造,整体尺寸将得到提升,而外观则将继续延续溜背式造型、无框车门,内饰将采用奔驰S级同款的双10.25英寸显示屏,动力将搭载1.3T及2.0T发动机,预计起售价将比现款略便宜2-3万元,预计起步价在20.28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LA的整体颜值依然很出色,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而且对大灯也进行了“瘦身”处理,整体造型比起现款更为犀利,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侧面部分,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飘逸的双腰线+COUPE式的溜背式设计,将整车的运动气质渲染得淋漓尽致。车尾,是一个上翘的小鸭尾,不过比起现款更为圆润了一些。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CLA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830/1439mm,轴距为2729mm。相比现款车型车长增加15mm,宽度增加53mm,轴距增加30mm,届时,乘坐空间也会得到一定的提升。不过买这款车的人,大多数都不是太在意空间的人,这次的尺寸升级,预计可能吸引部分因空间问题而流失的消费者。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CLA的内饰设计采用奔驰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内饰比A级更为帅气,采用双色设计,换装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带感应触控的方向盘,64氛围灯更是随心变换,同时,新款奔驰GLA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盘+7英寸中控台液晶屏组合、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台液晶屏组合、双10.25英寸贯穿式屏幕组合,更显科幻和豪华感。用料上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搪塑或皮革材料,手感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LA海外版车型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车型,但是柴油版我们估计不会引入国内,未来引入国内的大概率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版本,其中,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代号为M282,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分别为110kW/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虽然奔驰GLA在国内的销售一般,但是整体口碑还算不错,相信5月份待新款奔驰GLA正式进入国内销售后,势必依然会在年轻一代消费者群体里掀起一阵波澜,毕竟,二十几万买一辆纯进口的奔驰轿车,吸引力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