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7尝鲜价10.68万元起,宝马i4概念车即将发布…丨今日车闻

2020年02月27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大众捷达VS7公布尝鲜价,售10.68-13.68万元

10万元出头就能买到一辆中型SUV?尝鲜上市的捷达VS7不仅在价格上给到我们不错的惊喜,还提供了多重好礼,其中包含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量担保、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2-3年0利率金融购车方案、3000-5000元置换补贴等,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购买捷达VS7还能享受儿童座椅、车载便携式空气净化器等礼品在内的专属礼包。

拥有一汽-大众作为强大的后盾,捷达VS7全身上下都是满满的“大众味”,它不仅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还用上了大众旗下车型广泛使用的EA211 1.4T发动机。国内消费者不喜欢的双离合变速箱并没有出现在它身上,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配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光从底子来看,这台捷达VS7真的挑不出什么毛病。

车内空间也不用担心,捷达VS7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

电动四门轿跑,宝马i4概念车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宝马i3长相奇特,宝马i8作为一台跑车居然用1.5T三缸发动机,所以我一直对宝马i系列车型不太感兴趣,直到这款宝马i4概念车的到来,让我对宝马i系列的印象有所改观。

宝马i4概念车侧面有着流畅的车身线条,这一点跟宝马4系Gran Coupe非常相似。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宝马i4量产车型驱动系统的最大马力为530匹,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四驱版车型有望在4秒以内完成0-100km/h加速。

此前曝光的宝马i4谍照

相比宝马i3宝马i8的前卫科幻,宝马i4有着更强的实用性,更符合广大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虽然它的概念车会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但相信它的量产车型离我们不会很远。

30.58万元的宝马i3,NEDC续航为340km

2月26日,宝马i3快充畅行款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为30.58万元。宝马i3快充畅行款采用宝马与三星SDI合作开发的新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42.2kWh,虽然换上了新电池组,但续航里程相比2019款车型并没有提升,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同样是340km。

不查资料不知道,这次上市的宝马i3便宜了3.4万元(宝马i3 2019款快充版贴前售33.98万元),即便是售价有所下降,但花30.58万元买一台续航里程只有340km的电动车,相信绝大部分消费者和我一样都不会对它产生一丁点兴趣。

PQ25平台打造,大众Polo三厢掀背版官图发布

不用担心,基于PQ25平台打造的大众Polo三厢掀背版只是大众针对俄罗斯等东欧国家市场推出的车型,并不会引入国内销售。虽然是用老旧的技术,但从官图来看并没有找到老款Polo三厢版的影子,而且还用上了掀背设计,瞬间提升了后备箱的空间。

除了有高低功率调校的1.6L发动机,俄罗斯市场的Polo三厢掀背版还提供了最大马力为125匹的1.4T发动机,并且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看着国内只提供1.5L发动机的上汽大众Polo,是不是有点来气了?

但这也告诉了我们一个消息,大众不只是在中国市场偷工减料,其它国家市场也有同样的待遇,都什么年代了还用老旧的PQ25平台,真有点说不过去。

“小电动”来了,梅赛德斯-奔驰EQA公布官方谍照

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一组EQA在瑞典进行冰雪测试的官方谍照。大家都知道寒冷的天气对于纯电动汽车来说就是一场噩梦,续航能力会因为低气温而受到严峻的考验,奔驰特意公布了EQA在冰天雪地的测试谍照,无疑是想告诉大家EQA不惧怕寒冬,有着强大的实力。

据外媒报道,EQA将会提供多种电池容量版本,容量介于60-110kWh之间,同时还会根据不同的电池容量匹配马力不同的三种驱动电机,它们的最大马力分别为204匹、272匹和340匹。

不过对于一辆纯电动汽车,大部分消费者更关注它的续航里程,海外媒体还提到,即便是EQA最小电池容量版本的车型,也能够获得4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未说明在何种标准下测得),但参考一下北京奔驰EQC,NEDC工况下续航力还没到420km,难道“小电动”EQA就能在续航上超越大哥吗?反正我是不太相信。

NEDC续航530km,江淮iC5预售价15.5万元起

15.5万元起,这是江淮汽车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轿车江淮iC5的预售价。对于江淮iC5这款新车,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不太熟悉,先跟大家介绍一下江淮iC5的基本信息,它搭载了容量为64.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30km。江淮iC5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20/1514mm,轴距为2760mm。

从车身尺寸、续航能力以及预售价来看,江淮iC5最大的竞争对手将会是广汽新能源Aion S、几何A等车型,但在Aion S、几何A这些更为主流的新能源车型面前,江淮iC5的“战斗力”并不算强,至少在品牌知名度就输给了它们。虽然江淮iC5只是公布了预售价,但预计最终上市价格预计也不会差太远,如果江淮iC5在价格上没有优势,又有哪些地方能够吸引消费者关注?

2.0T发动机爆发422匹马力,梅赛德斯-奔驰GLA45 S AMG官图发布

最大马力422匹,最大扭矩500牛·米,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GLA45 S AMG身上那台2.0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更厉害的是作为一台SUV,它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4.3秒,原车最高车速被限制在了270km/h!

为了让强大的动力得到更好的输出,奔驰为它配上了8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带有扭矩控制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据悉,GLA45 S AMG有望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SUV天生就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这台GLA45 S AMG也不例外,它是一台动力如此横蛮的SUV,但如果你要追求运动,享受驾驶乐趣,为什么不选择重心更低的CLA45 S AMG或者A45 S A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