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当下,众志成城,看红旗、丰田、马自达等车企怎样为你省钱

2020年02月27日 23:2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自疫情发展到今日,我们不仅仅看到了国家的努力,也看到了全国企业乃至全国人民的努力。在这场疫情下绝大部分企业及员工都开始了“闭关”模式,只有少数的企业及员工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依旧在工作。在这样的情况下绝大多数企业都收到了重创,尤其以生产为主。但是即使这样也无法阻止我们的爱国之心,捐钱捐物都不算什么,有的企业甚至还改行造起了急救车,口罩等医药物质。比如三菱,正是验证了那句,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

除却三菱,还有很多车企在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的同时也在相反设法的帮助大家,虽然有些活动多少都有一些营销的,但是也是在我们能够理解的程度上。所以今天我们一起来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车企在疫情下为消费者们排忧解难。

车主朋友们能享受到的无非是售后了,像什么保养,质保等诸如此类。而像有些新车主朋友刚提车不久,但是不巧遇上了疫情,车没开,首保就要过期了,所以针对这种情况很多车企便开启了延长首保的活动,比如奔驰宝马马自达、等绝大多数品牌都推出了相似的延保政策。

除此之外,像比亚迪奔腾宝骏、蔚来、还会给车主朋友们免费换抗菌空气滤芯、免费车辆消毒、免费给车主发送消毒液和口罩等医药物质。

而对于即将买车的客户来说,什么都比不了直接的优惠来的实在,但是因各地政策不一样,所以各地的优惠情况也是不一样的,具体情况还是的到店上了解。

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就如同战场上的战士一样,牺牲了自己的安全与幸福来保卫我们。所以很多品牌也针对医护人员定制了专属额福利政策。

一汽丰田

凡是在2020年3月1日到12月31日之间购买一汽丰田的车的“公立”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享有终身免费的基础保养。而这里的基础保养大概也就是所谓的“机油三滤”了。

长安马自达

只有你是在医疗机构工作,或者疾控中心,不管你是什么职位,即使是保洁都可以享受的购车专属福利。并且长安马自达还考虑到限牌的问题,提到如果以上的这些工作人员所在城市限牌,也可以用他们的配偶、子女以及父母的名字上牌也是可以享受到专属福利的。

红旗

红旗的政策则是比较综合的,不管你是售前还是售后,都有涉及。

首先在买车方面,全国所有医护人员购买红旗车,在现有优惠的基础上,可以在指导价上再享受2%的优惠。如果考虑置换的话,还能再另外优惠2000元。无论是湖北省内还是外省前来支援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他们持有的红旗车都能享受终身免费保养。

东风商用车

东风商用车直接提供了很多免费服务,甚至还可以免费维修。但是前提是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东风商用车客户,不要会错了意。

奔腾

奔腾的活动就比较全面,老客户如果是医护人员的就可以在2020年做一年免费的基础保养,如果是买车,只要是购买指定车辆,都可以获取2500-3500元的专属优惠,虽然优惠力度不大,但是好在对于朋友用户奔腾还会延长其质保,发放消毒液等。

长城汽车

针对一医务工作者,长城给予客户整车延保2年/5万公里,还有1000块钱的油卡和两次免费基础保养(相当于1年)。

领克

领克就不一样了,其他公司都在给医护人员福利,领克这是医护人员和抗疫一线的军警的优惠,凡是买领克01,直接补贴3000元,果然简单粗暴。

奇瑞雷诺则是直接在原基础上进行打折活动,只是针对的用户不一样,雷诺针对的是全国医疗系统及医护人员和其家属,而奇瑞则是一线人员,除却医护人员还有街道社区,物业快递等人员都可以享受打折活动。

还有一些企业放出了保险活动,例如广汽丰田

一汽马自达雪佛兰一汽丰田的活动基本都是免费保养,而且基本都是针对医护人员。像长安马自达这样将底层工作者也纳入其中的实在是少数,但是在一线的底层工作者们也是可以考虑进去的,他们也是在抗疫一线,而且可能更加危险。虽然不见得他们能买得起车,但是买不买得起是他们的事,做不做便是你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