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的最大对手来了,10.68万起步,轴距2730mm,还是德系身份

2020年02月27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日,捷达品牌第三款车型,捷达VS7尝鲜上市,尝鲜价为10.68万元-13.68万元。捷达VS7一经发布,就有不少网友说到:价格吸引人。是的,10.68万的起步价,放在合资中型SUV中,算是价格最便宜的了。价格是便宜,那么产品力如何呢?是否真的具有高性价比呢?

捷达VS7大众途观L、探岳等车型一样,基于MQB平台打造。捷达VS7定位于中型SUV,拥有4624/1841/1644毫米的车身尺寸,2730毫米的轴距,2730mm的轴距放在中型SUV中,算是合格的,和同级别的探岳(2731mm)、瑞虎8(2710mm)一个水平,比起途观L(2791mm)、捷途X90(2850mm)就要差一些了。

配置方面,捷达VS7标配胎压报警、ESP、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雷达、8英寸中控屏、CarPlay/Carlife手机映射、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根据不同版本,配置了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座椅加热、电动座椅、10英寸中控屏、车联网、雨量感应器等配置,丰富程度还是不错的。

三大件上,捷达VS7直接“搬用”大众的三大件,发动机是EA211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变速箱匹配5手动或6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9.5-9.7s,工信部油耗为6.2-6.7L/百公里,算下来,每公里4.1-4.4毛,可以是很省油了,当然,具体省不省,还得看真实的车主油耗。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悬组合,还是比较符合定位的。

不足之处,VS7的内饰看起来还是一股大众味道,质感来说比较廉价,塑料感较强,这也跟价格成本有关吧。

再来看看网友的评论。

网友A:今天看了一下,完美继承大众传统,安全配置比较低

网友B:大众还是很懂国人的

网友C:合资跟国产一个价了,世道变了

网友D:价格吸引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