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德系“普拉多”,4.0V6引擎这么彪悍,越野过深坑没压力

2020年02月28日 08:2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们都知道德系车的品质一直以来都很不错,在动力、配置、设计都要领先于日系车,如今随着SUV的火爆,大众一门思想都投入到越野车身上,而我们今天要说则是大众新款途锐。其实,途锐自身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如今全新升级后的途锐更能吸引到消费者,尤其是动力配上了4.0 V6引擎,因此网友都称之为德系“普拉多”,加上一些越野属于的配置,即便途锐过个深坑都没压力。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大众途锐传承马自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也抛弃以往设计风格,尤其是格栅部分已经抛弃镀铬装饰,全黑的大嘴更夸张、更扁平化,不仅有越野车的力量感,也是充满十足的运动气息,全系标配的锐利个性LED大灯,融为一体相辅相成,处处彰显潮流动感气质,从车头的设计来看,新款途锐的颜值要普拉多精致很多。

侧面可以看到,轮毂也被换上纯黑色大轮毂,腰线的设计有着极强的力量感,侧面给人感觉充满战斗气息。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后有几分奥迪的感觉,在空间表现上这款车还是非常宽敞,尺寸和上一代车型一样,还是定位大型SUV,所以内部乘坐空间十分富裕,足够满足国人用车需求了。

内饰还是保留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非常的具有时尚氛围和科技范,中控台上运用的是当下最新的设计风格,其中最为抢眼的还是它那全液晶仪表盘和的中控大屏双屏联合设计,将车内的科技氛围提升到了顶端,并在此基础上,整车还有着陡坡缓降、倒车影像、ESP车身等等实用配置的加入,让车主驾驶起来更加轻松、方便。

虽然说大众的发动机没有丰田那么持久,但整体表现出来的实力也是很强硬,其实现在大众的质量要比以前好很多,不像之前那样开个几万公里就有问题。全新的途锐也换上了4.0V6涡轮增压发动机,而马力更是能压榨出430匹,从参数来看比普拉多还霸道,关键大众抛弃双离合变速箱,终于换上8AT变速箱,我们都只大众的双离合变速箱一直都不稳定。此外,新车还配有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差速锁和空气悬架,在这些配置下,即便是川藏行都毫无压力了。

今日话题:最后就价格方面,暂时还不知道途锐的价格,如果能定价30万,我觉得还是比较合理,你们认为呢?如果,给你30万,你会选择普拉多还是途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