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丐版车配置太低,这些不到10万买顶配的车了解下

2020年02月28日 09:16:06
分享到:
来源:小刘聊汽车

一些车明明起步价很便宜,但真当你买的时候,会发现入门级的车在配置方面简直惨不忍睹,而且压根没货。如果真心想买,就得加钱选中高配的,这时你就会发现明明10来万的预算,经过4S店的实地考察和销售的一阵“洗脑”之后,最终购车价飕飕往上长。是不很灰心,不过也不要着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顶配车型都不到10万元的车,如果的你购车预算恰好是10万元,不妨了解一下。

很多人买启辰D60是冲着日产去的,毕竟有着老轩逸的底子,一些人更是把它当作换壳的老轩逸,照搬老轩逸的动力总成,1.6L+CVT,就连调校也比较相像,动力输出线性,开起来比较舒适,适合城市代步。

但毕竟成本摆在那里,所以用料和舒适性上还是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内饰的设计比较传统,整体的塑料感比较强,看上去比较廉价。

不过售价9.88万的顶配车型,在配置还是比较丰富,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报警、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倒车影像、定速巡航、LED大灯、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无钥匙启动等都有装配,买了之后基本不用再加装其他什么配置了。

在小型SUV里面,哈弗H2向来是一款比较受追捧的车型,较硬朗的外观,不错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外加1.5T的发动机对于体型不大的小型SUV来说,动力不会吃力。

但也正因为尺寸不大,所以空间没多大优势,第一排还好,第二排比较局促。底盘方面比较偏运动,对路面颠簸的过滤有待提高。

哈弗H2售价区间为7.49-9.59万,低配与顶配的差价虽然只有2万元左右,但配置上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相比低配车型,顶配车型多了驻车雷达、前后气帘、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皮质方向盘、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皮质座椅、主驾电动调节、LED大的灯、自动空调等。2万块钱多这么多实用配置还是值得的。

因为在外形上与思域有几分相似,所以“国产思域”的称号不胫而走,当然除了外观外,奕炫也有着一定的运动底子。标致2008相同的CMP平台,在2019年第一次参加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上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说明其在操控或者说运动化的底子方面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

不过出于成本的考虑,主打运动的奕炫并没有采用后独立悬架。奕炫搭载了1.0T三缸机和1.5T四缸机两种动力,小排量三缸机高速噪音大、低速乏力的通病在1.0T奕炫上同样存在,所以你如果在意动力,当然买这车的消费者多半也是奔着其运动来的,1.5T发动机更加适合。

1.5T顶配车型售价9.19万元,与售价10.09万的1.0T顶配车型相比,少了高逼格的旋钮换挡和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但动力更足,而且是个四缸机。而其他方面的配置1.5T顶配车型也不赖,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LED大灯、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都有配备。

捷达VA3可以看做是一汽-大众捷达的后继车型,前者依然由一汽-大众成都工厂生产,沿用了老款捷达的诸多元素。车身尺寸基本一致,相同的长度、宽度和轴距,只是在高度上有所区别。另外动力系统也基本相同,都是EA211 1.5L+6AT/5MT的组合,只不过捷达VA3满足国六标准,动力上略有不同。不过在售价上,捷达VA3要比新捷达更便宜,并且配置上更胜一筹。

配置虽然有所增加,但做法依旧很“大众”,诸多配置只有顶配车型才有。9.28万的顶配车型,配备有ESP、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后驻车雷达、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后排中央扶手、前排座椅加热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