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不菲 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台湾地区上市

2020年02月28日 09:3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在台湾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236万-355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5万-82万元)。至于该车是否会引入国内销售,目前还不得而知。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最新CLAR平台开发,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车身尺寸也同步加长,轴距也增加了41mm,整体外观设计汲取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灵感。细节部分,新车前脸继续采用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配备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整体视觉运动感十足。此外,作为一款旅行车,该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以此来更好的固定车顶旅行箱。

在台湾地区上市的3系旅行版共分为三款配置车型,分别为320i M Sport、330i M Sport以及340i。动力部分,前两款车型分别搭载B48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320i的低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330i高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为400N·m。而M340i旅行版将搭载代号为B58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kW,峰值扭矩高达500N·m。传动系统部分,三款车型将全部匹配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M340i旅行版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