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终于造出省油SUV,满有能跑750公里,比CRV还省油

2020年02月28日 10:38: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很多人觉得五菱是国产车,从某种意义来说并不算国产车,因为上汽占据50.1%的股份,而通用占据44%的股份,五菱仅仅有5.9%的股份,最有话语权的人还是上汽。所以五菱很多技术都来自上汽和通用,因此五菱的品质也是毋庸置疑。五菱旗下的宝骏也如此,但五菱售价便宜这是真的,比如宝骏RS-3才卖71000元,却用到合资发动机。

宝骏RS-3的外观设计和宝骏RS-5高度相似,只是宝骏RS-3更偏向年轻化。不得不说宝骏现在车型设计非常漂亮,宝骏RS-3的大嘴非常大气,在纯黑涂装下使得前脸更加运动,而在全新logo的衬托下更有气质,咪咪大灯与引擎盖的镀铬件连接一起,不论怎么看都比同级车型精致很多。

侧面最显眼的莫过于那流畅动感的腰线设计,前低后高呈现出俯冲式姿态,搭配多幅式大轮毂,营造出颇为浓郁的运动化氛围。从侧面看,该车多色拼接也显得年轻很多,宝骏RS-3长4.3米,宽1.7米,高1.6米,轴距2.5米,从尺寸来看,高度和宽度较有优势,长度和轴距就很一般,这就意味着乘坐空间很紧凑,特别是纵向表现,不过与同级车型相比,还是符合一家三口使用。

至于内饰设计上也很出色,不仅用料厚道,而且在做工上做得非常的细腻。首先是大面积地运用了软性材质包裹,使得在触感上和乘坐体验上都很不错。其次,该车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这车的档次。同时,中控上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屏,集成了导航、娱乐等功能,为了呼应外观,车内也用到双色搭配,相信年轻人都会喜欢这也风格。

当然,动力才是宝骏RS-3亮点,其实宝骏RS-3动力表现很一般,1.5L自吸引擎只能有99马力,关键是质量有保障,因为是合资品质所以在稳定性、可靠性、平顺性的表现都很突出,与同级国产车相比,宝骏RS-3的质量更能吸引到消费者。

此外,油耗也是宝骏RS-3卖点,跑高速最低为4.5L,加满一箱油能跑750公里,而市区最高为6升左右,平时代步也就是5.6升左右,一公里最低跑过4毛5,这样油耗比混动版的CRV还有省了。

今日话题:对于宝骏五菱品质,大家怎么看呢?说它是合资车也不为过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