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当下,蒋大为出场费还要18万

2020年02月28日 10:5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对于蒋大为一个名字可能我们90后和00后都不是都不太熟悉,但是在80后和70后的眼中的蒋大为就是和我们现在的一线明星大腕一样的,而且蒋大为唱的都是一些经典的歌曲也是备受80年代和70年代的人喜爱。

蒋大为的代表作品有《牡丹之歌》、《北国之春》、《在桃花盛开的地方》这些歌曲在80年代的时候都是家喻户晓的经典之作。本来是我们国家的老歌手,如今一家人都加入加拿大的国籍,只有在经济短缺的时候就会不定时的回国演出,在其他的时间里都是一家人都在加拿大过着悠哉悠哉的生活,不过这样的生活也准时让人羡慕! 不过蒋大为曾经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说到自己唱歌都是爱好,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广大喜爱他的人民唱的。但是在近日蒋大为在出场一次桃花节的时候却向邀请方要了18万的出场费,这消息一出,着实有点打脸了。而且蒋大为在这次的疫情中却分文没有捐,这对于他也不是道德绑架,首先他觉得这样的做法对得起他自己的良心吗?

其实有部分的明星艺人都只是自私自利的为自己,赚着我们大家的钱,却从来没有为我们国家做过任何实事的,小编认为最值得我们大家追捧的不是这些所谓的明星,而是能为我们人民做实事的人,就比如说这次疫情的医护人员和一线的科技人员,这些人才值得我们所有人都去敬佩!你们对此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