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商用两不误 小哥带你看本田艾力绅

2020年02月28日 11: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6款 2.4L 至尊版 国V前脸采用了丰富的线条设计,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有着一定的视觉冲击力,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大灯造型中规中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940/1845/1710mm,轴距为2900mm,轮胎品牌为优科豪马,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0 R18。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使它充满了流畅气息,平滑的侧面线条勾勒出了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整体的风格十分抢眼。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稳重,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造型比较中规中矩,视觉效果一般。

来到中控,2016款 2.4L 至尊版 国V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有质感,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布局,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搭配的7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十分的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在操作时非常的顺手,丝毫不会影响驾驶者的使用便利性。单圆环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简单,信息显示清晰,读取也较为方便。

在座椅方面,2016款 2.4L 至尊版 国V的前排座椅标配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前后双天窗虽然没有一整块玻璃来的那么震撼,但也能很好地提高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视觉效果和采光率都还不错。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且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小桌板、侧隐私玻璃、出风口等,配置良好,能让乘坐者乘坐更加舒适。第二排空间比较充裕,第三排座椅实用性也不错。

2016款 2.4L 至尊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表现一般,但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可较好的扩展后备厢空间。

动力方面,2016款 2.4L 至尊版 国V搭载2.4L四缸自然吸气K24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99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11.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9L/100km。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热门选手”之一,艾力绅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7座座椅布局设计是它最为吸引消费者的一点,第二排宽敞的乘坐空间也确实能给乘坐者不错的舒适性,再加上商务大气的外观,不管是商用还是家用情况都能兼顾,不过这款车第三排空间不算充裕,扩展前的后备厢空间也较为狭窄,不介意这几点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