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GTI帅啊!星越发布限量版

2020年02月28日 11:02: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全新高尔夫GTI官图

全新高尔夫GTI官图发布啦,我们终于能目睹这一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小钢炮的芳容。

它的外观基于MK8高尔夫而来,比普通版凶了不少,比MK7的GTI相比普通版的凶狠程度高多了。最显眼的是黑色的蜂窝状前杠,龇牙咧嘴的,里面两边各塞着5颗LED灯珠,很是高调,两旁还有C字型饰条,进一步增加杀气。

全新GTI大灯组的LED灯带,一直延伸到车标处,呈现贯穿式的效果,这和普通版MK8高尔夫不同,后者中间并无灯带。有了这条灯带,再配合前杠,使得它看起来很宽,车头的视觉重心也比较低矮,运动范挺浓的。

侧面和尾部比较收敛,比起普通高尔夫没有太多异样。五辐式轮毂也并不夸张,里面藏着红色卡钳。简单的后杠两侧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同样不张扬。

内饰当然少不了你们最爱的格子布座椅,椅背上有红色点缀,整个造型看起来是充分考虑了支撑性的。除了传统元素,全新GTI的内饰自然得跟上时代,所以咱们能见到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及连成一体的8.25英寸中控屏、简约的贯穿式出风口、保时捷911同款“剃须刀”挡把。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2.0T发动机,前轮驱动,最大功率245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匹配6MT或7DCT。据说,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6秒左右。

吉利星越限量版

今日,吉利官方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星越的魅影骑士限量版官图。它基于现款星越350T耀星者车型升级而来,有专属“亚瑟蓝”车漆,搭配黑色车顶、19吋双五辐亮黑轮圈,进一步增加运动感。

据官方宣称,这个蓝色灵感来自不列颠国王、圆桌骑士首领亚瑟王。有点牵强附会了,出一个限量版颜色,最重要是大家觉得好看,愿意买单就行,其他都是虚的。从图上看,这个“亚瑟蓝”还挺好看,不知道实车如何了。

内饰座椅上也绣上了蓝色S字样,和车身呼应,要是安全带也整个同颜色的,效果就更好了。

动力方面和普通版一样,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8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爱信8AT。

丰田布局自动驾驶

据悉,中国自动驾驶公司小马智行获得了一笔由丰田公司领投的融资,累计金额4.622亿美元,丰田作为领投人出资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亿元)。据悉,丰田这笔投资是双方2019年建立业务合作关系的延伸。未来,两家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出行领域的合作,加速自动驾驶研发和商业化应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