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攻年轻市场 小哥带你看北汽昌河Q35

2020年02月28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6款 1.5L 自动炫酷版以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成熟的造型,倒梯形小尺寸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造型中规中矩,另外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86/1815/1665mm,轴距为2560mm,配备的是佳通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彰显了这台车的流畅的气息,平稳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悬浮式车顶突显出新潮时尚的风格。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敦实,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设计较为圆润,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16款 1.5L 自动炫酷版的内饰以黑金两色为主,看起来比较大气,中控台使用平稳的线条进行勾勒,触感十分不错。搭配有7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皮质材质,握感舒适,拥有丰富的功能按键,操作更方便。仪表盘造型简单,各种行车参数信息的显示也比较清晰。仪表盘上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能让人一目了然。

在座椅方面,2016款 1.5L 自动炫酷版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包裹,使用了米色的设计,舒适感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不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能够给车内增加一定的采光度。

该车后排空间较为一般,不过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不大,另外后座还配备了中央头枕,能保证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2016款 1.5L 自动炫酷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实用性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2016款 1.5L 自动炫酷版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4AT变速箱,最高车速16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100km。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能看出来这款车的设计是偏年轻化的,简约时尚的外形还是很不错的,不过从配置、动力以及空间性来看,表现都比较一般,虽然价格不高,但是在现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相比同级它的吸引力还是不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