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S75 PLUS已经很炫了,长安又马不停蹄推了款更帅的SUV

2020年02月28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过去,国产车就是低端的代名词,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技术水平,都远远比不上合资或进口品牌。近几年,很多国产品牌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推出了不逊于合资品牌的精品车型,打破了了国产品牌低端的产品形象。

近日,长安汽车宣布了旗下UNI-T车型的正式中文名称为“引力”,新车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根据网上消息来看,“引力”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非常有看点,不输于合资车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引力”这款车型。

外观部分:“无边界”设计非常惊艳

长安引力的外观部分最值得一提的,属前脸的设计了。新车车头部分采用了“无边界”设计,“无边界”指的是汽车中网与前脸融为一体,没有明显的边界,长安的这个创新非常大胆,放眼整个汽车圈,还没有其它量产车型运用这个设计。

中网两侧的S型分体式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了一种独特的时尚感。整体上,长安引力的外观设计有点剑走偏锋,与之前四平八稳的设计完全不同,在风格上更加向年轻人的审美靠拢。

车身尺寸:比不上同门师兄长安CS75

作为一款紧凑型跨界SUV,长安引力在车身尺寸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占优势,就拿长安目前在售的紧凑级SUV长安CS75来说,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05mm,而长安引力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2710mm,除了宽度略长以外,长安引力的长度和高度都远远比不上长安CS75。不过,现在市面上跨界车型的车身尺寸比普通车型小是普遍现象,长安引力并不是个例。

虽然车身尺寸并不大,但是长安引力的车身比例却独具美感,比传统SUV更宽更低矮的车身使得长安引力的视觉重心更低,在运动感上更胜一筹。

动力部分:1.5T发动机表现优秀,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长安引力将配备代号JL473ZQ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最大功率132千瓦,并且将采用最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就同级别车型来说,这样的动力配置处于中上水平,具体的表现还要看量产之后的实车驾驶体验。据悉,长安引力的高配车型还将搭载长安最新的的蓝鲸动力2.0T发动机,目前还没有这款发动机的具体参数。

结束语:从引力这款车型上面,我们可以看到长安设计师对于汽车设计的独到理解和大胆的创新。机具未来感的外形和蓝鲸动力发动机的配备,使这款车型还未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汽车媒体的关注,相信新车正式上市后在销量上也会有比较好的表现,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