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温州基地复产后首批EX6 Plus 400车型下线,将于3月2日开放大定

2020年02月28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正在积极向好,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主动仗”成为全国防疫情势下的同等大事。2月27日,位于浙江省温州市瓯江口的威马温州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以下简称:威马温州智能制造基地),迎来复产后首批威马EX6 Plus下线。

得益于行业领先的智能化、数字化能力,威马汽车充分发挥主线自动化率高达100%、AI在线质检、C2M客制化生产等工业4.0标准智能工厂优势,以及来自威马汽车供应链合作伙伴的支持,威马温州智能制造基地自2月21日正式恢复包括整车工厂及电池包工厂在内的全线生产后,短短一周内便马力全开,复产后首批威马EX6 Plus车型顺利下线。

作为造车新势力中唯一具备生产资质的自建工厂,威马温州智能制造基地已全面复产。同时,威马汽车也成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范围内快速实现复工复产的整车企业之一。

首批热销车型威马EX6 Plus已下线

面对突发疫情,拥有“无接触式”智能操控的出行体验成为时下倡导的形式。

秉承威马汽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技术及硬核实力,威马EX6 Plus搭载全新Living Engine 2.0全车交互智能系统,用户在车内只需动口,不用动手,便可通过语音唤醒AI小威,启动百度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爱奇艺等热门车载应用。

凭借AI小威的强大功能,用户可直呼“空气净化”、“上班下班”等6大智能场景名称,即可触发车内屏幕、负离子净化器、车窗等软硬件系列功能联动,说句话便可切换不同的车内智能场景模式。

同时,业内功能最全、适合中国路况和使用场景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已在威马EX6 Plus上率先实现量产,为用户带来安心的“无接触式”智能出行体验。

威马汽车旗下全天候长续航智能大5座SUV威马EX6 Plus创造性地打造了全场景极智座舱

“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基于新能源汽车保值率低等用户痛点,率先于业内推出“硬件+服务”的“威马直购”新零售模式,以“半价提车、行驶月费套餐、保值回购”的创新形式,为用户在购车、使用、置换、保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价值保障。

“威马直购”自1月16日正式上线以来,高意向用户破万名,订单量快速破千,日订单峰值近300份。随着VR全景看车功能及直播互动看车等“云买车”举措的推陈出新,近期“威马直购”订单量又有大幅提升,其中,北京、上海地区定单量涨幅最高,分列全国一二。

作为首款适用“威马直购”模式的车型,威马EX6 Plus 400 轻享版即将于3月2日开放大定。用户仅需支付9.49万元就能“半价”拥有综合补贴后售价18.99万元的威马EX6 Plus 400轻享版车型,以最划算的方式轻松拥有B级智能纯电动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