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够野的小型SUV 小哥带你看铃木维特拉

2020年02月28日 12: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6款 1.4T 自动四驱精英型以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中规中矩的造型,倒梯形格栅非常抢眼,使用黑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多了点精致感。大灯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同时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175/1775/1610mm,轴距为2500mm,配备的是玛吉斯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设计使它充满了流畅气息,平稳的线条凸显了它稳重的格调,侧面的造型显得非常大气。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稳重,加入了饰板的点缀,视觉效果较为不错。不规则六边形的尾灯设计突出了较强的灵动感,为整车增添一丝时尚感。

来到中控,2016款 1.4T 自动四驱精英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有质感,中控采用对称式布局,运用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后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比较简约,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16款 1.4T 自动四驱精英型的座椅材质使用了织物,有较好的舒适性,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乘坐空间不大,仅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地板中央基本纯平,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16款 1.4T 自动四驱精英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能形成更大的空间,空间实用性和灵活性都不错。

动力方面,2016款 1.4T 自动四驱精英型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BOOSTER JE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为9.2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9L/100km。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等,面对糟糕路况能提供足够的牵引力,很好的提升了越野能力。

作为一辆小型SUV来说,大多数竞品都是强调时尚的外形,相比之下,铃木维特拉在性能方面的优势确实很大,完全能满足你闲暇时光里的郊外出行,如果你对这款车有兴趣的话,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