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诞生一款“省油王”,油耗低于卡罗拉,比捷达还省油

2020年02月28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虽然说国内并不怎样小型车,但在国内小型车遍地都是,而如今国内的汽车也越来越多,随着80后成长,大家的观念也有所改变,不在追逐品牌利益,而倾向实用、省油、方便,随着汽车的普及,交通的不便,我认为小型车的市场还是有的,以后坑定能够普及的。也许大众已经看到这样的前景,所以将POLO进行升级,全新POLO最大的改变在于油耗方面,当然售价也是越来越亲民,仅为99900元起。

POLO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来,所以在外观和内饰都进行重新设计,前脸的造型更加可爱。前脸只用一条镀铬广场灯组,显得简约又大气,而新款大灯的样式和新款捷达的设计如出一辙,只是内部结构进行改变,同时也增加了LED日行灯显得高端很多,不过下方的雾灯依旧为卤素灯,包围的设计要比上一代车型更加运动,整体的设计让消费者刮目相看。

从侧面来看,这款车型属于一个经典的小钢炮设计,短小精悍四个字形容最好不过。车身上面还有一条贯穿式腰线,让比较短的车身看上去也不至于太掉价,另外还有动感的五辐式轮圈,也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气场。车尾部分设计也非常的简单,主要比较耐看的,而且尾灯组还注入了LED灯源,将小钢炮的运动感体现的十足,至于空间表现很一般,不过考虑到这款车型的价位完全能够接受。在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40mm/1449mm,轴距为2564mm,这样尺寸和同级雨燕、高尔夫差不多,所以也就满足日常出行使用。

来到内饰才是POLO的精髓所在,全新平台的POLO不仅对内饰重新升级改造,配置上也进行大大升级,当然在细节层面,依然能够看到设计师为这次改款所下的努力。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在镀铬件的包裹下显得金属质感更强烈,中控的液晶显示屏和液晶仪表也营造双屏的效果,而且车内的实体按键越来越少,档把也替换成按键模式。此外,还配有氛围灯、定速巡航、esp、一键启动、无钥匙启动等等当下主流配置。

至于动力上油耗才是新款POLO的亮点,尽管只配1.5L的自吸引擎,马力最大也仅为113匹,但是油耗确实改善不少,百公里5.1L的油耗要比卡罗拉还省油,也比低于捷达,对于家庭用车而言相当实用、省心了。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新款POLO的油耗表现怎样呢?全新的内饰设计你们还满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