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雅马哈的“倒三轮”! 造型拉风有望入华,国内可合法上牌

2020年02月28日 12:4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来自雅马哈的“倒三轮”! 造型拉风有望入华,国内可合法上牌

提起倒三轮摩托车,相信很多车友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很少见到。所谓的倒三轮摩托车,就是前面拥有两个车轮,后面只有一个车轮造型相对比较另类的那种车型。目前来说这类车型在国内是相对比较少见的,不过在国外这种车型已经非常流行了,同时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国内道路交通法已经颁布了关于倒三轮摩托车合法上牌的政策。

不会倒的摩托!雅马哈新款倒三轮出炉,有望简配降价入市

这样一来的话,如果喜欢这类车型的朋友,可以买一台上牌然后在道路上行驶,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规定,所以说倒三轮摩托在未来很可能在国内火热。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一款摩托车名为Tricity300。这款车型是来自雅马哈的一款全新车型,它的车身重量是179kg单缸水冷28马力,很有可能会降配引入中国。

Tricity300占车型的定位是城市机动通勤摩托车,而且这款全新车型和之前我们所看到的旧款倒三轮车型的区别是很大的。这样车型会更加的年轻,同时科技感更加强烈一些,它的前脸采用的是LED光源,同时车头的层次感非常丰富,整个的冲击感强烈,很多人看到这款车给他赋予了黑暗武士的称号。这样的称号也表明这款车确实比较的有冲击感,同时也让年轻人非常的满意。

仪表单色液晶显示器在左手手柄上还有一个倾斜的锁定开关,倾斜锁定能够让倒三轮不用边撑,可以非常平稳的在路面上停下。这款车整个的科技表现还是不错的。前挡风的设计感觉像是一张面具,这样可以保证我们在行车过程中的舒适性,不会被风给吹的难受。

在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所配备的引擎排量是292cc,最大功率在20.6kw,最大扭矩则是29牛米。整个的动力表现来说的话,这款车型绝对算是非常不错的,要知道它的车身自重只有179kg。而这款车型的油箱容积达到了13l,整体的续航表现绝对不会差。

目前来说的话我们对于这款车型的认知并不是特别的丰富,如果能有实车体验一把的话,应该会对这款车有更多的评价。这样的车型如果在国内行驶的话,绝对是非常吸引人的,现阶段国内对倒三轮的摩托车政策也开放了,在未来大家都可以驾驶倒三轮在道路上驰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