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400万的摩托会飞?没错!它就是一台飞行摩托车,空陆两用

2020年02月28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卖400万的摩托会飞?没错!它就是一台飞行摩托车,空陆两用

Ludovic Lazaret这个品牌是来自法国的一个摩托车品牌。这个品牌生产了一款可以将摩托车转变为飞行器的飞行摩托,这样的飞行车,可以说让很多人都特别的关注,这就好像我们科幻电影里面的情节成为了现实一样,所以说飞行摩托一直以来都被人们默默的注视,而如今他终于要实现交付了。

会飞行的摩托车!400万人民币一台,空陆两种模式可变形

这个品牌他们设计了一款名为La Moto Volante的摩托车。这款车型首先它可以像我们普通的车型一样在道路上行驶,同时它又可以满足在天上飞行这样的需求,其实这种飞行车的想法已经存在非常长时间了,但是在之前的时候,任何一个品牌都没有真正成功推出过。

这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和以前的车型其实是比较相似的,这个品牌的车型感觉是非常酷炫的,但是为了让这款车具备真正的飞行能力,他们给这款车配备了喷气引擎。除此之外,如果想要真正飞上天的话,因为特殊的液压机制车轮必须要从道路上的普通模式切换到飞行模式,只有这样才可以真正实现上天的功能。

这款车型平时在道路上行驶的时候,并不会有特别的感觉。但是为了能够在天空上飞行,我们的驾驶员需要将车停在足够大的空地上,然后将车轮结构更改为飞行模式,这个过程还需要等待大概一分钟左右,喷气引擎就可以达到所需的热量和动力,这个时候车型就会缓缓的起飞。

同时为了能够让飞行更加的稳定,这款车型还必须保持总重量只有140公斤左右,因为喷气引擎只能够举起大约240公斤的重量,这个重量也基本上就是一名正常驾驶员的体重。从这一点上也看得出来,这款车好像对身材比较魁梧的人是没有好感。如果说体重非常大的话,驾驶这款车是很难飞起来的,所以说购买这款车的话,大家一定要做好准备,如果你的体重真的非常的夸张,那么就不要想着乘坐飞行摩托了。

这款车型满足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所以说无数的人都非常的关注,而预计今年这款车的订单将会正式交付。这款来自法国的飞行摩托,他的售价是56万美金,折合人民币在400万人民币左右,这个数字可以说非常昂贵,如果你有这个钱的话,你会愿意尝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