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8代高尔夫GTE,纯电行驶仅60公里,卖点不是续航?

2020年02月28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下个月,日内瓦车展将会开幕,在本届车展上,高尔夫会带来全新的第8代高尔夫GTE的车型。这款车也是相当受关注的车型,本篇文章我们就来提前了解一下即将发布的第8代高尔夫GTE。

第8代高尔夫GTE与高性能阵容GTI和GTD具有相同的DNA元素。坚固的设计,内饰方格的座套,后中央字母以及散热器格栅上的蓝色LED条纹均应用于Golf GTE。

不同的是,GTI上是红色,GTD上是银色,以此来区分不同车型的特征。

另一个设计特征是排气管,GTI是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而GTD是单边双出的排气管。而GTE由于是新能源汽车因此没有外露的排气管。

动力是高尔夫GTE最重要的地方,Golf GTE将85kW电动机与1.4L TSI汽油涡轮发动机结合在一起,可提供最大245ps(180kW)的输出功率和40.8kgm的最大扭矩。

在电池容量方面,新车的容量为13kWh,仅电力就可行驶60公里。行驶时设置为基本E模式,最大速度为130km / h。如果行驶过程中电池电量低于一定水平或速度超过130 km / h,则会开始发动机干预。

在发动机集成的混合动力模式下,驾驶员可以通过信息娱乐系统任意调节电池电量。此外,启用导航路线引导后,电池管理器将被激活以帮助预测道路和地形数据,以便驾驶者仅使用剩余电量即可到达目的地。

此外,Car2X可以与其他车辆通信,并配备了各种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辅助系统,前辅助自动紧急制动器和XDS电子差速锁。因此第8代高尔夫GTE上面还是有很多值得期待的黑科技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