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五大珍稀车,在它们面前,法拉利、马丁都是小弟

2020年02月28日 14:26:03
分享到:
来源:豪车事

汽车圈的奢侈品必然是那些稀有跑车,不来点儿限量的、天价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超级跑车。而作为汽车圈的奢侈品展,那自然就是马上要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了。在这里你将可以看到世界顶尖的汽车技术以及最稀有的车型,甚至在这些车面前那些几百万的法拉利阿斯顿·马丁都感觉像是入门级的便宜货,打败它们的不是名气,而是稀有。

今天我们就梳理了一下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那些稀有车。对于土豪来说,这些车型才是真正证明自己实力的车型,当然了你还得有能驾驭它们强大马力的驾驶技术。

2020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3日至3月15日举行,各大豪华品牌都拿出了自家重磅产品在此亮相,但是要说到最吸引眼球的,那必定是跑车这样的车型了,无论是顶级GT跑车还是顶级超跑,无论是燃油还是混动或者纯电动,这些车型都是目前汽车工业的标杆,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在下周即将召开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有哪些不可错过的旗舰跑车。

宾利Mulliner Bacalar

这是自1930年以来第二款两座宾利车型,近日宾利发布了一系列的预告图片,从内饰来看仅设置了两个座椅,同时其高档的皮革运用几乎随处可见,包括这两个经过精美缝制的座椅,在座椅后方放置了一对与内饰材质相同材料制成的旅行箱,我们猜测这种材料应该是目前所倡导的可循环材料。

宾利并未对这款车型透露太多内容,但是座舱空间的布局让我们联想到了与2019年8月推出的EXP 100 GT车型,两者之间采用了很多相似的设计风格,但是车身结构上Bacalar将采用敞篷的形式,这是与EXP 100 GT鸥翼门造型最大的区别。

不用说这款车的价格会很高,而且产量极低,据了解,宾利Mulliner Bacalar将与新款Continental GT Mulliner Convertible一同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布加迪Chiron Sport Edition Noire Sportive

布加迪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其Chiron车型的第250台纪念版,这款车型为Chiron增添了很多黑色元素,包括磨砂表面的碳纤维车身覆盖件、标志性的侧面C字线条以及排气管。

在动力水平上它与普通话的Chiron保持一致,8.0L的W16四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1622匹,峰值扭矩1600Nm。据了解,Chiron Sport Edition Noire Sportive全球限量20台,再加上Chiron的第250台纪念,我们相信这款车无论在售价上还是未来的收藏价值上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不菲”

Czinger 21C

这是一款来美国自加利福尼亚的混合动力超跑,其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V8发动机和两个电机组成,总功率为1233匹马力。21C如同战斗机的1+1的座椅布局是它最为特别的地方,这种设计将提升整车的空气动力学效率,与传统双座超跑相比更加优异。同时作为高性能超跑,Czinger在打造21C时采用了各种尖端技术,包含3D打印的铝合金仿生结构部件、碳纤维底盘以及高精度自动化组装系统等。

作为混合动力超跑,这款车并没有设置纯电动模式,这样就不会有影响车身重量的大型锂电池的负担,所以这款超跑的0~100km/h的提速过程只会花费1.9秒的时间,并且在15秒内就可以达到300km/h的速度,同时21C还将拥有街道版和赛道版,极速非别为432km/h和380km/h。

帕加尼Huayra Imola

根据此前的报道,我们了解到这款售价约合人民币3800万的Huayra Imola仅仅只会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因为它的配额已经销售一空了。

外观方面,Huayra Imola基于普通款的Huayra打造,但增加了很多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夸张的尾翼以及车尾下方的巨大扩散器都展示出其出色的性能,车顶的进气口也让我想起了Zonda R的设计。

处于轻量化的考虑,Huayra Imola采用了大量的铝制部件,并通过了最新的涂装工艺让整车涂料较普通版减轻了5公斤,最终这台超跑的总重量仅为1.24吨,这可比一台高尔夫还轻呢。

虽然外观如此激进,但内饰方面还是没有像以前Zonda R那样的硬核,与标准版Huayra相同风格的金属+皮质的内饰风格,体现出意式奢华的独特魅力,毕竟Huayra Imola的定位还是一台能合法上路的公路超跑。

至于动力层面,重新调校的6.0T的奔驰V12双涡轮发动机相比Huayra BC车型高出了近36匹马力,达到了838匹,1100Nm的扭矩我相信应该很少有人能够驯服它,所以帕加尼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全球限量5台。

宾尼法利纳Battista Anniversario

目前宾尼法利纳旗下的Battista尚未量产,但这并不影响Battista Anniversario车型作为其公司90周年纪念版的身份发布,这款纪念版车型将限量5台进行销售,我们猜测守将将会高于常规版Battista的2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20万元),实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与常规车型相比,特别版车型不仅拥有独特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在外观上还将拥有专属的细节设计,这些都是源自宾尼法利纳传统的涂装,以纪念其在宾尼法利纳悠久历史中的特殊地位。

Battista Anniversario配备Rimac的4电机总成,可产生1877匹马力,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秒。据了解,Battista的生产将在宾尼法利纳位于意大利坎比亚诺的总部进行,首批交付将于2020年底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