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又一力作!神车又换代升级,关键油耗才4.1升

2020年02月28日 14:45: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个小型车市场突然爆发,各大车企相继推出新车,比如大众全新polo、高尔夫、本田新飞度、福特的福克斯,如今丰田也来插一脚,推出全新的YARiS L致炫,那么问题来了,小型车在国内真的有市场吗?

从新车的设计来看,全新致炫的车头更加凶狠,尤其是灯组变得更加犀利,比起大众的polo好看10倍。致炫采用了全新“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夸张霸气的“梯形”进气格栅有几分雷克萨斯的味道,熏黑的格栅处处彰显潮流运动、个性激进的独特气质,颜值完胜本田飞度等同级别同价位合资小型车,灯组更加修长,内部也加入了led日间灯,整个车头极具冲击力,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感。

在车身侧面,丰田致炫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妩媚动感的溜背式造型,一眼看上去极具潮流运动感,车身的结构设计有几分SUV的感觉,整体看起来还是很紧致的。唯一不足的地方就轮毂设计有点小,新车的轮毂尺寸为15英寸,而轴距则加长50mm,宽度加长50mm,长度减少5mm,高度也减少40mm,从数据俩看,内部的纵向空间表现不错,在同级中比较有优势,横向后空间表现也不错,只是后排高度有低,对于1.73的大个子而言,头部可能会难受。

而进入它的内饰部分之后,整体设计以简洁为主,各种物理按键也是越来越少,同时也配上亚洲龙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语言交互等多媒体智能系统。而且仪表盘也换上液晶屏,如果加装个氛围灯的话,整个内饰还是挺漂亮的。新款致炫在用料上下了狠功夫,皮质覆盖了整个中控区域,整体营造出极强的质感,至于配置上也符合当下主流配置,不得不说,如今汽车真的越做越好。

当然,省油也是小型车的特点,而且全新致炫选择性更加丰富,其中包含1.0T、1.2T、1.5L三种动力,而且还有提供一个混动版本,其中混动系统的油耗仅为4.1升,不过现阶段三缸机在国内并不吃香,如果致炫采用三缸机的话,或者就不是大众polo的对手了。

今日话题:那么,大家认为新款致炫的外观设计如何呢?对于4.1升的油耗,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