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推首任车主终身质保及5年期贷款方案

2020年02月28日 14:47:0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2月28日,理想汽车宣布3月将推出春季购车计划,包含与中国银行合作推出超长5年期贷款购车贷款方案,以及首任车主终身质保限时优惠购买方案。

1、首任车主终身质保购买方案限时优惠价格2999

3月10日前,理想汽车App将正式上线理想ONE首任车主终身质保购买方案。车辆定购后至新车交付前的用户均可购买。

理想ONE首任车主终身质保购买方案售价为4999元,限时优惠价格为2999元。购买首任车主终身质保的用户,将享有首任车主整车及“三电”系统不限期限、不限里程的质保服务。

2、与中国银行合作推出超长5年期贷款方案

即日起,理想汽车与中国银行合作推出4年期、5年期贷款方案,用户最低首付仅需15%,最长贷款期数60期,进一步降低理想ONE购买门槛。

以选择中国银行首付30%、贷款期限60期贷款为例试算,用户月供低至4669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