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国产霸气皮卡推荐!气场不输猛禽、索罗德,不贵也很够味

2020年02月28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10万级国产霸气皮卡推荐!气场不输猛禽、索罗德,不贵也很够味

相信国内大部分的皮卡车迷,最早的“启蒙”都是美系大皮卡,高大威猛,又有着“车轮国”的汽车文化背景。但事实上,自主品牌一直以来都有生产皮卡的经历,但在早期,由于国内政策的限制,国内跑得最多的皮卡都是偏向工具属性,难免被贴上“农民车”、“low”的标签,而实际的做工也的确受限于较低成本而显得比较廉价,自然难以跟那些进口美系车相提并论。

不过,如今随着政策放开,皮卡文化开始在国内风靡,不仅从平行进口渠道的美系皮卡越来越多,国产品牌推出的皮卡车型也越来越偏向民用个性化,而不再是低端工具。不得不说,国产皮卡的设计和质量都已不同往日,对于细化皮卡但预算又够不上进口车的用户来说,一台15万左右就能买到的国产“猛禽”或者“坦途”足够吸引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大热门。

卡威K150GT

对于卡威这个品牌,估计不少人并不熟悉,它来自江苏的一家汽车企业,主要生产的就是皮卡车和商用车以及特种车辆等等,而随着皮卡逐渐的解禁,这款车型也慢慢的被很多人认识。从外形来看的话,这款车型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有福特F150的味道。

同时这款车的长度也很夸张,达到了5560毫米,这是一个不俗的尺寸,庞大的尺寸和气场很有震慑力。另外这款车型后悬架还采用了钢板弹簧的设计,舒适性比较的一般,但是承载能力是非常不错的。价格方面,转车型在10万到13万元左右,性价比也相当不错。

中兴领主

中兴领主这款车如果说不看车标的话,相信有很多人甚至会以为它是丰田坦途。因为这款车确实和坦途比较的相似,整个隆起的梯形引擎盖一下子就将这款车的气质给提了上来。这款车型有两个版本长度分别是5341和5624毫米。

而这辆车型刚刚也推出了2020款,配备2.4T汽油机和2.5T柴油机,并且都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所以说上牌肯定没有问题,并且外观也比较的耐看,算是一款很受人喜欢的皮卡,售价在9.7万到11.5万之间。

曙光黄海N7

最后要说的这款车就是曙光黄海N7,这样车型应该算是国内自主皮卡里面最霸气的,它的设计非常的有味道,整体的感觉也比较的嚣张。车头厚重线条搭配中网贯穿的设计,侧面的越野感觉也很强烈。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黄海N7也是参考了美系的一款著名皮卡——雪佛兰索罗德,从车子的前脸就能看到一些索罗德的影子,但整体来说还是比较霸气的。这款车的价格在11.5万到16.7万之间。

上面这几款国产皮卡,你们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