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全新AMG G63打造 Brabus 800 Adventure XLP官图发布

2020年02月28日 16:01: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基于全新AMG G63的各种改装车并不稀罕,但Brabus 800 Adventure XLP直接变为了一辆四门皮卡。Brabus针对新车开发了底盘的特殊模组,整车升高之后非常有气势。

Brabus 800 Adventure XLP拥有更短小精悍的前杠,同时装有绞盘,看起来给人以十足的信心。

新车在全新AMG G63基础上加长了27.1英寸(68.9厘米),其中仅轴距就加长了20英寸(50厘米),加长后总车长达到5.31米。

新车使用了Brabus设计的门式桥,悬架的连杆等部位进行了加强。悬架可根据车主需求进行定制,最高可升高19.2英寸(49厘米)。

车顶行李架起到了装饰作用,射灯在野外驾驶时则非常好用。

Brabus 800 Adventure XLP轮圈尺寸达到22英寸,使用倍耐力Scorpion ATR轮胎,轮胎规格为325/55 R22。

来到车尾,Brabus 800 Adventure XLP的货斗让人眼前一亮,货斗配有黑色哑光防滚架,不过这些都是用来“秀肌肉”的,相信很少会有车主拿来拉货干粗活。

看看货斗内的“BRABUS”装饰地板、碳纤维材质栏板,你舍得用杂物把它们划花吗?

不用来装货,这个皮卡货斗能干点啥?官方给你答案了,放置一架Wingcopter无人机。

这架无人机最高时速达240km/h,可飞行约120km的距离。可为Brabus 800 Adventure XLP勘测路况,有没有一种侦察兵的既视感。

进入车内,深棕色皮革和黑色碳纤维组合的配色充满了豪华感,座椅和门板使用了菱形格缝线装饰,顶棚为黑色Alcantara材质。

双排皮卡的第二排通常不会太舒服,不过能坐在Brabus 800 Adventure XLP的后排也是一种享受了。

动力方面,Brabus 800 Adventure XLP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0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Brabus宣称,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8秒,极速可达210km/h,对于这个大块头来说已经非常暴力了。

Brabus 800 Adventure XLP将于2020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起售价为575630欧元。日内瓦车展现场展出的版本包含无人机,且配置更高,售价将达到666836欧元。小哥已经深深种草,准备出手提一辆,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比例的会便宜一点呢?(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