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宝马6系GT售价59.39万元起 外观不变/配置调整

2020年02月28日 16:09: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2020款宝马6系GT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本次共计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58.39-68.39万元。外观方面,新款宝马6系GT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与设计,但主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重新调整。

外观方面,2020款宝马6系GT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与设计,车身线条十分流畅,作为跨界车型,宝马6系GT采用掀背设计,整体兼顾动感与优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03mm/1904mm/1550毫米,轴距为3070毫米。

车身侧面,2020款宝马6系GT搭载了双五幅运动轮圈,刹车卡钳喷涂为蓝色,配合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十分和谐。车身尾部,新车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并配有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2020款宝马6系GT提供全液晶仪表盘盘以及中控台部分的10.25英寸中控屏幕,支持智能语音识别以及手势控制等功能。配置方面,2020款宝马6系GT中高配车型标配感应式后备厢,但低配车型则需要消费者自行选装。

动力方面,2020款宝马6系GT全系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